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巡回检察组》冯森是什么结局?弥补了观众最大的遗憾
2021-01-05 16:26:26

  检察法治剧《巡回检察组》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由李路执导,余飞编剧,于和伟、韩雪、成泰燊、宋春丽等人主演。目前剧情中冯森在不断布局,也距离真相越来越近。

image.png

  剧中“九三零”谋杀案和郑玮丽死亡案都有了重大进展,而看起来这两起案子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不仅如此,看起来黄四海杀人案也不是那么简单,有一只看不见的大手在操控着一切。

  这些都需要冯森去寻找出真相,不得不说,于和伟饰演的冯森,把人物诠释得太深刻了,让观众相信他的职业,他的人品,他的智慧,演员演技加分太多了,冯森应该是这部剧最亮眼的角色。

  这是一个带有一点悲情性质的主角,他的家庭已经破碎,妻子在十年前被人报复性设计身亡,而他的儿子不理解他的工作,和他决裂了十年,也正是剧集开始之后,两人才有十年来第一次正式见面吧。

  冯森是一个优秀正义的检察官毋庸置疑,他对于检察官的理解和信仰可以说让人振聋发聩,同时,在不放弃工作之余,还坚持查妻子死亡的真相,从未放弃。罗欣然与他接触不久,就已经开始崇拜他,足以说明他的人格魅力有多大。

image.png

  那么,这么优秀的冯森结局如何呢?目前在剧中,冯森现在依旧是孤家寡人,他和儿子郑锐之间的关系虽有缓和,但也没到释然的地步。

  作为主角,冯森在这部剧中的光环无疑是最大的,从他和罗欣然之间的一些对话和相处片段可以看得出来,两个人是有明显感情线的,而看到罗欣然躺在担架上那一刻,冯森把她当成了郑玮丽,也侧面说明了罗欣然有接替郑玮丽的可能。

  所以说,冯森的结局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事业上,他作为巡回检察组的组长,会把黄雨虹父子以及米振东和他孤儿院的兄弟姐妹们给绳之以法,他会一连串翻出几个大案的真相,震惊世人,同时也将彻底打击官方保护伞甩棍等人,还人名以正义。

  他有这个能力,接下来的剧情中,在罗欣然的引导下,他找到了所有案子的关键性人物米振东,也将揭开一些尘封的往事。

  在爱情上,其实剧中冯森一出场是带着缺憾的,他永远地失去了另一半,他得罪的人太多,以至于弄得自己家破人亡,依旧没有向谁低头,而罗欣然的出现,弥补了这一份缺憾吧,两人的工作性质相同,对正义也有坚持,郎才女貌不外如是。

image.png

  冯森的结局就应该得是圆满的,最后他找出了杀死自己妻子的凶手,和郑锐重归于好,再和罗欣然在感情更进一步。这样的结局,才配得上正义无双的冯检察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