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狙击手》的主演是谁?张艺谋新片开机!
2021-01-06 16:17:16

  1月6日,张艺谋和女儿张末联合执导的电影《狙击手》今日开机,诸位主创齐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唯独主演没有出现。

  据悉,该片除了张艺谋父女档首次联合执导外,其他幕后团队也相当强大,摄影指导是参与过《英雄》、《十面埋伏》等的赵小丁,美术指导林木,造型指导《甄嬛传》陈敏正,录音指导赵楠和杨江,动作指导《八佰》傅小杰,剪辑指导李永。

image.png

  70岁的张艺谋属实是劳模,《狙击手》是他这三年里继《一秒钟》、《坚如磐石》、《悬崖之上》后开拍的第四部作品,带上张末一起或许也是想再拉女儿一把。

  张末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的导演系,曾在《三枪拍案惊奇》和《归来》里担任剪辑师,并在《山楂树之恋》和《金陵十三钗》里做副导演,在父亲的帮助下积累了很多经验。

image.png

  据悉,《狙击手》改编自真实的抗美援朝故事,讲述了狙击手张大弓(原型张姚芳)和美军斗智斗勇的惊险历程。这是张艺谋首次挑战全战争场景拍摄,难度不小,不知道张艺谋能否再创辉煌。

  此前盛传张译、新谋女郎刘浩存和章宇等人将主演,但片方尚未官宣演员阵容,开机仪式现场也没有演员到达,似乎是想特意保持一份神秘感,也让大家更加期待。

image.png

  该片预计在2021年上映,到时候张艺谋就已经71岁了,实在是让人敬佩,也期待影片上映后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