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人可以活的很将就,但婚姻可以将就吗?
2021-01-06 16:07:14

  《这就是生活》是由陶玲玲、宋海波执导,肖翠娥、曹雨、文雨 编剧,刘恺威、陈都灵领衔主演,郑伟、黄烁文、罗予彤、邓莎、周楚濋、李强等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该剧根据张巍小说《太太万岁》改编,讲述了投行公司高管管一鹤与职场新人叶小白在闪婚之后,直面爱情、家庭、事业的重重试炼,一路向阳而行、收获幸福的故事

image.png

  管一鹤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辞职,但赵金子却决定跟着他走,并想请管一鹤去生生果业工作。可是管一鹤对于是否会去湖南还在犹豫,毕竟深圳还有家人,所以他想和赵金子保持距离,也希望赵金子不要再纠缠自己。但是赵金子之所以会待在管一鹤身边,完全是想要成为他这样优秀的职场精英,至于以前的感情早已跑到九霄云外,根本不能会做出小三插足的事情。无奈叶小白坚持认为赵金子对管一鹤仍有留恋,因此要求管一鹤必须打消要去生生果业的念头,否则就选择离婚。

image.png

  从生孩子到坐月子,叶小白在这段时间里经历许多事情,无论是夫妻关系的破裂问题,亦或者丰盛公司的人事调动。但是叶小白并未因此一蹶不振,她决定重返职场,凭借自己的能力打拼一番事业。

image.png

  同事们收到叶小白的礼物,自然是满脸笑意,纷纷道喜,甚至夸赞果果长相随了叶小白。然而玛丽已将叶小白安排到行政部门,结果叶小白拒绝调岗,声称要在一部继续做着先前的工作,并且强调会通过这几个月的时间改变玛丽对她的看法,如果没有做出成绩便会主动选择辞职。

image.png

  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就算再艰难,也有雨过天晴的一刻;总有一个人在你身陷谷底的时候,拉你起来往前奔跑;总有一个人让你夜深人静时,可以会心一笑;总有一个人让你觉得,未来还有无数的可能。

image.png

  世界上的事从来就没有应该与不应该,只有你愿意不愿意。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只因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