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百年之好,一言为定》是什么剧?你还认识怎样的王安宇?
2021-01-06 16:28:59

  最近,《左肩有你》开拍,主角颜值高,各种剧透很难叫人不期待。

  相信很多人认识王安宇是因为他跟范丞丞主演了网剧《左肩有你》,但其实在此之前他也演了不少角色。

  两年前王安宇参加过《明日之子第二季》,之后,王安宇签约了壹心壹加壹正式出道。

  和李兰迪合作的清宫穿越剧《梦回》,在剧中饰演的是十三阿哥胤祥

image.png

  而后在《二十不惑》中也有着精彩表现。在这部剧中,王安宇饰演的是四个女生之一的段家宝的弟弟段振宇,一个长相帅气很有天赋的富二代击剑手。

  还有最近热播的青春剧《百年之好,一言为定》。在剧中,男主蒋正寒由王安宇饰演,虽然他不是第一眼帅哥,但是却属于很耐看的类型。

image.png

  在剧中王安宇的造型是寸头,都说寸头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寸头的王安宇看上去清新,又带着一丝痞痞的气质,又帅又酷。

image.png

  王安宇风格非常多变。他留过长发,也染过白发,各种造型都有尝试过。而且不同的造型都诠释得十分的帅气。留了长发后,是一个妥妥的日系男神。

  相信未来的王安宇还会有更多惊艳的时刻,一起期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