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狙击手》是什么题材的电影?张艺谋张末父女首次联导
2021-01-06 16:18:47

  “劳模”张艺谋三年内的第四部电影作品开拍了。

  张艺谋在《狙击手》开机现场1月6日,由张艺谋、张末父女首次联合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影片《狙击手》开机。

image.png

  《狙击手》开机仪式相较于待映的《坚如磐石》《悬崖之上》,电影《狙击手》将聚焦于抗美援朝狙击手,讲述中国志愿军狙击小队与美方精英狙击队殊死对决的英勇故事,用热忱之心致敬最可爱的人。《狙击手》目前尚未公布主演阵容,计划2021年上映。

image.png

  张艺谋张末父女张末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编剧导演专业。2009年,在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中担任剪辑师、字幕师。2010年,担任《山楂树之恋》的副导演、剪辑师、字幕师。2011年,担任《金陵十三钗》的副导演、剪辑师、字幕师。2013年,在《归来》中担任剪辑师、字幕师。2016年,执导奇幻爱情喜剧电影《28岁未成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