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是什么剧情?章子怡首部电视剧官宣
2021-01-07 16:26:48

  章子怡主演的首部古装剧官宣了,这部剧的名字叫做《上阳赋》,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先婚后爱,一起平定天下的故事。在官方微博上终于官宣了章子怡的海报和预告了,看来距离播出的时间应该不遥远了吧。

  官宣海报和预告后,瞬间就登上了热搜了,可见章子怡的影响力还是很厉害的,因为在预告里的古装造型上热搜,不得不说电影脸主演电视剧依旧是看点十足的。

  预告上章子怡的古装造型很是霸气,气场强大,看得出导演组对演员的妆容和服装非常用心。预告上章子怡有非常多不同的古装造型,一开始是从一个少女到霸气的女主,年龄的跨度是很大的。

  不过看到预告里章子怡的古装,少女时期的造型看着还是很不错的,也很有小姑娘的感觉。这下观众等不及想要追剧了呢。

  章子怡的古装造型是真的好看,相信在这部剧里饰演的角色会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精彩的表演。《上阳赋》是一部大女主剧,而章子怡的气质就非常适合主演这种类型的作品,冲着章子怡在剧中的古装造型无论如何都要追剧了。

  章子怡也首次回应了自己为什么会主演的电视剧了。观众也是很好奇的,毕竟章子怡出道以来都是主演电影,这一次挑战电视剧大家是想不到的,让我们来看看章子怡主演电视剧的原因吧。

image.png

  02首次回应演剧原因在官方微博上晒出的预告上,章子怡回应了自己主演电视剧的原因,章子怡说这一次主演《上阳赋》是对于从影以来,特别大的一个变革,也是一个特别大的挑战。

  毕竟电视剧和电影是不一样的,电影的时长很短,演员饰演的角色的时长也不会很长,而电视剧就不一样了,一个角色需要很长的时间去演绎。而这也是章子怡为什么会去挑战主演电视剧了。

  章子怡说自己特别想要在一个角色的世界里翱翔的时间长一点。对于一直拍电影的章子怡来说自己饰演过的角色世界翱翔的时间并没有电视剧的人物一样长的。

  不过章子怡在演技上是很有实力的,就算是主演电视剧,剧里的角色也会带来很多的精彩吧。《上阳赋》是章子怡首次主演的大女主剧,观众很是看好。

  章子怡表示自己很好奇在一个长剧集里面,进入到这样的一个人物的时候,她有这么多的人物关系,人物的变化和成长,自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这就是章子怡主演电视剧的原因了,因为想要在一个角色里面翱翔的时间长一点,去体会一下主演电视剧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状态。

image.png

  在预告里章子怡还说了大家都非常好奇自己为什么会出演电视剧,甚至有的观众会问自己会不会后悔去演了电视剧。章子怡却回答说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演的都是人。

  当章子怡遇到了剧中的角色,觉得女主有现代女性的气质和价值观,独立,不被束缚。就像是自己身边看到的那些现代女星,特别的丰满。看得出来章子怡是很喜欢自己的角色。

image.png

  03表示演得很过瘾章子怡还表示自己演得特别的过瘾,如果这部电视剧能够获得大家喜欢和认可,参与这部剧的人都会很开心的。无论好与不好,自己一个人是改变不了什么的。不管结果怎么样还是秉承着最专业的态度和全心的热爱投入到角色当中去。

  最后章子怡说这一次主演电视剧是特别美好的一段经历,祝它好运。不得不说章子怡对剧中的角色甚是喜欢,观众也已经开始期待了,希望能够早日播出吧。

image.png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是不是非常期待章子怡的首部电视剧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