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4集
2021-01-07 15:58:06

  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剧情分集介绍第4集

  这就是生活第4集:金子表白失败受挫,管总发现喜欢小白。

  管一鹤在没有和赵总商量之下答应了阮东,答应她回到生生果业,并且谈到了阮东孩子的事情,说都不希望小孩子以后的成长没有父亲的陪伴,阮东被打动了,答应了管一鹤,回去时管总将此事给赵总说了此事,赵总决定他这样做没有错。跟在后面的小白由于脚被歪了,走路只能一瘸一拐的,管一鹤转身看小白脚受伤了,于是给小白的脚用冷水冰敷了,在聊天过程中,管一鹤问叶小白为什么要做投资行业,小白说出了自己的心思说,做投资人能让自己有成就感,能帮助他人实现梦想。

  管一鹤和叶小白回到酒店后,由于小白的脚受伤了,管一鹤就直接抱起小白往酒店走,正在酒店等着小白和管总的金子和高总,看见管一鹤抱着小白更是大吃一惊,两人追了上去问究竟是怎么回事,管总是个非常高冷的人说,就这样,就你们看到这样,高总由于对叶小白有好感,跑上去问管总怎么回事,是不是喜欢叶小白,为什么抱她会酒店,管总随口一说,小白脚受伤了,就抱她回来了呗。

image.png

  金子找到小白,问他是不是喜欢管总,小白说自己不喜欢管总这种高冷类型的,金子一听小白对管总没意思就说自己现在要跟管一鹤告白。小白爸爸这边为了帮助小白追求男朋友于是让小女儿想了一个办法。第二天开会时,外卖小哥送来一束花,在一旁的高总拿了上面的卡片,上面写道打开微博有惊喜,大家伙都以为是金子送的话,可是金子一听名字时说这不是自己送的都在大家好奇时,打开微博上一个女孩说这是叶小白的父亲帮她制作的视频,为了帮她追求管一鹤,气的旁边的金子直冒火,这时外面小哥又进来说还有管一鹤的话,说自己也是头一回见一个男的这么多人送花,管一鹤,见会议被大乱,于是生气的走了出去,小白很无奈直接在站起来说自己不喜欢管一鹤,在门外的管一鹤听到这些偷偷的笑了起来。

  生生果园这天召开了企业招待会,赵总在会议上感谢小白和管一鹤,说小白想的这个办法非常不错很多,企业老板都愿意与他们签约了,金子找到叶小白让她先回深圳去,她要是在这里会影响他和管一鹤的情感的,并且她能够给到别人给不了给她的。这边高总也找到小白说赵总这次见着就是在招女婿,小白这时也想到了金子说的,于是自己一个人在酒会上喝了很多酒,正想回去时,很多老板和金子来找小白敬酒,小白由于喝的实在太多了,就不想再喝了,这时管一鹤来到小白生边替小白挡了酒,并不小白带回来。小白由于喝醉了对着管总说他是唯一一个帮助过他的男人。

  第二天小白醒来想到自己昨天晚上对管总说的话就觉得很丢脸,但是还是骨气勇气去找了管一鹤,这时开门时就遇到金子,金子说今天要向管一鹤告白,刚好管一鹤也来到这里,小白看见了只好走开了,管一鹤拒绝了金子,这天小白给他发消息说自己要回深圳了,这天刚好电梯出事故了,管一鹤一直以为是小白在里面,当看到不是时总有知道自己心里面想要的是什么于是去追上叶小白向她表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