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6集
2021-01-07 16:00:11

  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剧情分集介绍第6集

  这就是生活第6集:发现玥玥是亲妹妹,鑫和项目顺利成功。

  管一鹤由于不想让小白太辛苦了,想让小白不要做投行,说这个行业不适合女性工作,小白觉得管一鹤瞧不起自己,正真的尊重就是男女平起平坐,正真为对方考虑,做一样的事情,有自己的梦想,小白这么一说管一鹤不知道怎么回复。

  玛丽让同事们看一看这次新招聘的人怎么选择,有个女同事说最后不要选女的,要不然后面生孩子了,还要顾家庭,麻烦的很,可是玛丽最讨厌别人说女人不行,于是选择了王玥玥。第二天王玥玥跟着一个男生来到丰盛施工,玛丽让小白带着新员工,介绍一下新环境,小白带着两个新人介绍了公司总体环境,来到公司大厅时刚好遇到管一鹤,管一鹤对着新来的员工说要是有什么不懂的就问她。

image.png

  小白和管一鹤由于那天两人的聊天,最近一直都没有理对方,小白最近也在为方案忧愁,每天加班加夜的赶方案,这天管一鹤来到公司向小白道歉说之前自己时说这些话时没有为对方想过,小白也说自己那天也说的很难听,两人因此关系好了一点。

  赶来一晚上方案的小白,第二天本想再修改方案的,可是玛丽直接就把方案给拿走了,这天王月月和新来的森曼一起请大家吃饭,小白还不知道王玥玥和她是姊妹关系。晚上吃饭时,王玥玥喝多了,可是玛丽却说今天晚上不谈工作的事情,王玥玥喝多了。玛丽本想安排森曼送玥玥回去的,可是玥玥说不用了,她已经让她爸爸来接她了,刚说到嘴,王玥玥的父亲就来了,这时刚好小白上了洗手间回来,她这是才发现原来王玥玥和她是姐妹关系,但是看到父亲这么疼玥玥,吃了一点紫苏就怕过敏了,小白想到父亲从小到大都没有照顾过自己,连自己芒果过敏也不知道,想到感觉很伤心,只好说自己有点事情先回去了。老爹没办好只好背着玥玥跟着小白,想要给小白解释,小白停住了脚说出了自己的心思,这时管一鹤来到小白面前送小白回家,两人来到了海边,小白向着大海说出了自己心中的苦楚,从小到大没有爸爸,每年团员也只有两双筷子。这时管一鹤走到小白面前说自己也是单亲家庭,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从小到大就是她和母亲一人长大的,母亲辛辛苦苦将自己养大,所在自己从小就发誓以后要好好努力,以后保护自己的家人。

  管一鹤也乘机表白了自己的心意,说自己想要以后能够照顾好自己的家庭,并且不希望在重蹈覆辙,他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各自完成自己的梦想。小白为了接受自己的父亲,这天邀请了玥玥他们一起吃饭,玥玥的母亲对小白十分热情,让他搬过来跟他们一起住,现在他们就是一家人,有什么问题告诉她们,就会去帮他们出气,但是小白还没有准备好,还不能接受现在的一切,于是只好选择离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