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章子怡饰演的是谁?皇后造型大气端庄
2021-01-07 16:29:26

  传了很久,各种模糊的路透照都有,却硬是没有官宣的大制作古装剧《上阳赋》,近期终于官宣了。

  因为是国际影后章子怡的首部电视剧,所以这部剧从开拍以来,就充满各种期待和吐槽。

  值得一提的是,《上阳赋》改编自小说《帝王业》,而这部小说评价和口碑极好。

  大IP改编加上影后女主,让这部剧备受期待。

  如今官宣主演以及放出首部预告片之后,也确实很值得期待,从预告片来看,这部剧的整体质感以及服化道各方面,都非常有大片既视感。

  而且如今41岁的章子怡,将在《上阳赋》里挑战自己,饰演未嫁少女。

  庆幸的是,预告片里章子怡的状态极好,看颜值状态,章子怡演少女毫无违和。

  就算看整体,章子怡的形体状态也保持得极好,穿着层层古装,依然有少女的单薄之感。

  本就能打的颜值和身材,再加上章子怡优质的电影脸,这让她在小银幕里,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

image.png

  当然,国际章更拿手的,肯定是气场型的角色。

  所以《上阳赋》里后期章子怡的皇后造型,大气端庄,华丽又霸气。

  章子怡一张略带倔强的电影脸,在镜头里颇为有力量。

  这也侧面暴露了剧组的豪华配置,造型上极其丰富,每一个年龄段都有对应的造型,且都有层次又有质感。

  当然了,有期待值,也有令观众担心的地方。

  比如第一点,章子怡是国际影后,是内娱一线大花,咖位很高。而且按照目前官微发的第一部预告片是章子怡的单人预告,男主连个影子都没有的情况,这部剧大概率成了章子怡的大女主剧。

  但其实,《上阳赋》的原著小说《帝王业》,是女强男强的小说,如此主推章子怡,必然会影响到男主角的人设。

  这也是原著粉表示担心的地方。

image.png

  第二点,章子怡如今因为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话题度大涨,在很多观众印象里,章子怡俨然成了居高临下指手画脚的演技评委。

  这一定程度上,损伤了章子怡的观众缘。

  第三点,章子怡虽然是国际影后,但在小银幕上并没有太大的观众基础。

  而且之前也有电影大花周迅汤唯,演电视剧先后失利的例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