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阿妩被掳走后发生了什么?萧将军霸气救妻
2021-01-11 15:55:34

  《上阳赋》阿妩被掳走失去贞洁,萧将军救妻灭了一座城,先婚后爱。这部剧由章子怡领衔主演,周一围于和伟、左小青、杨佑宁、隋源、史可、刘端端、袁弘、赵雅芝、惠英红、郭家铭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剧中讲述了郡主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权力的交易,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

  阿妩出生高贵,她的父亲是丞相,母亲是长公主,姑姑是皇后,舅舅是皇上,这样家庭出身的女子怎会嫁给一个平凡的男人。阿妩从小在后宫中长大,她是外祖母最爱的孩子。阿妩的童年很快乐,但到了她成人礼后一切都变了,阿妩成为父亲争权夺利中的一枚棋子,就连自己婚姻都不能做主。

image.png

  阿妩想嫁给自己心爱的子詹哥哥,但王丞相为了拉拢兵权把阿妩嫁给了萧将军。萧綦是一个有血性的男儿,他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大英雄,阿妩对他的印象不错,但要嫁给他还需要心理准备。阿妩知道自己无法逃脱命运,所以她听从父命和萧綦举办了婚礼。

image.png

  萧綦的心里家国天下大于儿女私情,新婚之夜他为了保护家国扔下阿妩就走了,留下阿妩一人独守空房。三个月的时间里新婚夫妻都没有相见,歹徒知道了这样空隙便掳走了阿妩。阿妩被掳走后险些失了贞洁,如果不是丈夫及时出现,阿妩一定会被欺负。

  萧将军知道敌人绑架阿妩是因为自己,所以他为了救妻子直接灭了敌人一座城。阿妩和萧将军是势均力敌的恋爱,他们新婚后爱的感情发展让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