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阿芜跟萧綦是怎么消除误会的?发生了什么
2021-01-11 15:57:13

  《上阳赋》阿芜摔下城楼,萧綦拼死相救,二人解除误会重温新婚夜。这部剧由章子怡领衔主演,周一围于和伟、左小青、杨佑宁、隋源、史可、刘端端、袁弘、赵雅芝、惠英红、郭家铭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历史剧。《上阳赋》是章子怡第一部电视剧,粉丝们对这部剧都很期待,现在播出了收获了一大波好评,剧情十分带感,演员们的演技都在线。

image.png

  阿芜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子,但她的婚事由不得自己做主,即便是身份高贵的郡主也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身处高位,只要能力不强,就会成为别人手中的棋子。阿芜被亲生父亲利用,父亲为了兵权让她嫁给了不爱的男人萧綦。萧綦是异姓王爷,他手中的兵权是所有人都想得到的东西,所以皇城里的士族们都希望把女儿嫁给萧綦。

  阿芜被父亲安排嫁给萧綦后并不幸福,大婚之夜萧綦就因为边关告急弃阿芜而去。阿芜被夫君丢下的消息人尽皆知,她也成为天下人的笑柄,不过阿芜不在乎,她只在乎能不能自由自在。萧綦离开的三个月里,阿芜被坏人抓走了,这引起了轰动。萧将军的妻子,当朝郡主,能被人抓走,这样百姓们都不可思议。

image.png

  萧綦知道这件事是冲自己来的,所以他及时返回救自己的妻子。阿芜摔下城楼的那一刻,萧綦不顾危险挺身而出。萧綦早就爱上阿芜,只不过他知道阿芜心里有三皇子,所以不强求她对自己好。阿妩得救后,萧綦和她的误会解除了,原来他们都是同病相怜之人。误会解除了,萧綦和阿妩重温新婚夜,将军和郡主先婚后爱的故事太甜了,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