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正青春》演员阵容怎么样?吴瑾言搭档三大气质女演员
2021-01-13 16:28:02

  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大火,之后在影视圈的资源不错,继续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如今吴谨言又带着新作品来袭了,这部电视剧叫做《正青春》,这是一部都市职场剧,讲述的是一位实习生初入社会的道路上一路拼搏,奋斗,最后成为优秀的职场人士的故事。

  吴谨言也出演了不少的都市职场剧,像是《青春创世纪》,不过这一次在新剧照上吴谨言的气场简直是很强大的,新海报上的造型真的是很帅的。

image.png

  02搭档三大气质女演员《正青春》里吴谨言还搭档三大实力也有气质的女演员,可以说实力和颜值是不输吴谨言的。相信大家看到后一定会很喜欢这部剧,首先有殷桃,殷桃在演技上的实力被观众认可,气场也相当强大。

  海报上殷桃的造型看着就是一位霸总的角色,看来这部剧播出之后,殷桃饰演的角色一定会获得很多观众的喜欢,毕竟气场强大,实力厉害的殷桃谁会不喜欢呢?

  还有实力派演员刘敏涛的加盟,刘敏涛演技上的实力毋庸置疑,在《伪装者》等电视剧里都有着非常精彩的表演。

  刘敏涛这几年在娱乐圈的发展是很好,不仅出演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作品,也加盟了一些综艺节目。刘敏涛是一位实力气场和颜值并存的演员,凡是刘敏涛饰演的角色观众都是很喜欢的。

image.png

  还有左小青的加盟,左小青也是很有演技的女演员,这几年出演的作品是不少的,之前在电视剧《平凡的荣耀》里的角色就是很精彩的。这次新海报上的造型看着气场也相当强大的,左小青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会精彩万分。

  不得不说这部剧里一下邀请了三位实力厉害的演员,气场也很强大的女演员,这下谁看了都会很喜欢的。一般剧中有这么多实力演员的加盟,相信收视一定会很爆棚。

  03冲着阵容追了一部剧好不好主要是看剧情还有演员,演员的实力也是一部剧好不好的重要原因了。不过在《正青春》里有非常多实力演员的加盟,这一两年来,观众比较喜欢看实力演员加盟的电视剧,一起同台飚戏很是精彩,最重要的是看着也非常带感。

  《正青春》的男主角是由何润东,也是一位实力演员,剧中饰演的角色一定是充满魅力的职场上的成功人士。

image.png

  洪尧出演了《念念不忘的岁月》,《半妖倾城》,《延禧攻略》等,洪尧的实力可圈可点,在影视圈的资源不错。《正青春》里洪尧饰演的角色是一位计算机天才,光是看海报上的造型看着就很期待了。洪尧一定会把天才的角色演绎得很到位的吧。

  王秀竹是90后演员,出演过很多热播的电视剧,像是《青春斗》,《五行世家》,《冰雨火》等,王秀竹是一位演技和实力并存的演员。新晒出来的海报上王秀竹的颜值看着很有感觉,不知道剧中饰演的角色会不会很精彩呢?粉丝已经开始在期待了,什么时候才能看到这部剧的播出呢?

  《正青春》的演员阵容看着不错,特别是这么多实力演员,在剧中的飚戏一定会很精彩万分。光是冲着吴谨言和三大气质女演员的加盟就已经让人激动到不行了,这么多实力演员的同台飚戏一定会很精彩。期待这部剧能够早日官宣定档吧。

image.png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看到《正青春》的演员阵容后是不是很期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