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小确幸》评价怎么样?腾讯又一小甜剧火了
2021-01-14 16:25:39

  都市小甜剧一直在国内非常受欢迎,深受青年群体的喜爱和追捧,像去年的《从结婚开始恋爱》和胡一天的《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都是播放量和热度非常高的小甜剧,而近日腾讯视频也是终于开了高糖模式,腾讯又一小甜剧火了,开播一天好评连连,熬夜追8集太上头。

  这部新剧就是《我的小确幸》,改编自网络小说《你是我的小确幸》,整个故事非常高甜浪漫,剧情唯美令人心动,主要讲述了实习律师和外科医生本是青梅竹马,在分别多年后再度重逢,并成为了工作伙伴和邻居,二人因此关系飞速增长,从欢喜冤家成为了互伴一生的爱人的故事,光看剧情简介就已经一脸姨母笑了。

image.png

  目前该剧已经正式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了,刚开播一天就收获了一致好评,8集的剧情让不少观众非常上头,甚至熬夜追,而该剧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剧情够甜够浪漫外,男女主角的颜值也是非常大的看点,二人在剧中职业装都相当养眼,cp感也是非常足,光看二人的甜蜜互动就要心动了。

  该剧的女主演就是邢菲,是当下非常火热的一位青年女演员,她主演的大多都是甜宠偶像剧,像早期和林一搭档主演的《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就非常受欢迎,是非常知名的青春校园爱情剧,而在去年她和于朦胧搭档的古装偶像剧《明月曾照江东寒》反套路也是相当吸睛,收获了众多好评。

  而该剧的男主角就是唐晓天,也是一位非常帅气有型的男演员,而且他和邢菲也算是老搭档了,二人曾一起主演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他在该剧中是邢菲的初恋,如今二人终于要在《我的小确幸》中修成正果了,简直“爷青回”,非常期待他和邢菲的再一次搭档合作。

image.png

  对于这部《我的小确幸》你觉得还满意吗?你喜欢邢菲和唐晓天的cp吗?腾讯又一小甜剧火了,开播一天好评连连,熬夜追8集太上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