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皇后刘黑胖》确定影视化?女主扮演者是谁?
2021-01-14 16:14:57

  辣目洋子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演技可圈可点。《演员请就位2》里尔冬升导演也夸她有拿影后的潜质。但就现在的影视环境来看,辣目洋子的条件并不讨喜。《演员清就位2》中最后的制片人递资源环节,最受欢迎的是任敏丁程鑫这样的年龄偏小的人气明星,辣目洋子也接到过邀约,但数量寥寥。

  在《演员请就位2》播出之前,辣目洋子也参演过不少影视剧。但大多都是配角。《悲伤逆流成河》里的霸凌者,《胖子行动队》里的卧底特工,《交换吧!运气》里女主闺蜜宋儒儒。于正的《大唐女儿行》《玉楼春》辣目洋子也有参演,但依旧是配角。虽然演配角也可能会火,但拿不到女主机会也未免让人觉得有些可惜。不过,最近,有爆料称辣目洋子即将接下一部古装女主剧《皇后刘黑胖》。

image.png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威国公养女刘金凤嫁入皇宫之后发生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事情,中间还有悬疑探案,以及美容,医美等元素。光看梗概就知道这又是一个沙雕喜剧。

  这类型的古装剧不少,但这部剧的设定有点不一样。刘金凤不再是一惯又瘦又美的傻白甜女主,而是又黑又胖的“野丫头”。看到辣目洋子出演这个角色,网友也表示从外形到演技她都很合适。其实,辣目洋子不胖也不黑,身材在普通人里也算不错,有匀称的肉感。她主要是脸太圆了,所以总给人一种胖嘟嘟的感觉。但放眼娱乐圈,符合女主黑黑胖胖性格沙雕,还要有演技的人,除了辣目洋子也想不到几个合适的了。

image.png

  《皇后刘黑胖》这种设定清奇的无厘头喜剧,其实拍好了就很讨喜。网友也觉有爆相。唯一让人担心的是播放平台有点垮,播啥糊啥。希望第一次演女主剧的辣目洋子能收获一个好成绩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