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正在热播,小说的原作者评价怎样?
2021-01-14 17:22:59

  电视剧《灵域》目前正在热播当中,男主演范丞丞还是范冰冰的弟弟,因此也备受人们的关注!至于女主演,则是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程潇,她在剧中扮演秦烈的青梅竹马凌语诗!虽然这两位男女主演都比较年轻,才刚二十出头,但在电视剧中的表现也得到了不少粉丝朋友们的认可,就连《灵域》小说的原作者都感觉挺满意!

image.png

  看过网络小说的人,估计对《灵域》这部小说不会太陌生,它曾经也风靡一时,受到过不少网络读者的追捧!《灵域》小说的原作者是逆苍天,他最开始是起点中文网的A级签约作家,完本过不少的网络小说作品!比如《无极魔道》就是逆苍天具有逻辑性的首部网络小说作品,而且还有《大魔王》、《十方天士》等等,想象力都很丰富,代入感极强,成为了玄幻小说中的精品!

  而《灵域》这部小说完结的时间是在2015年12月29日,虽然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五年多了,但依旧还是有很多人记得小说当中的情节,秦烈和凌语诗、宋婷玉等人的名字也依旧让人们记忆犹新!《灵域》是一部经典玄幻网络小说,总共的字数达到了498.82万字,接近五百万!这么长的篇幅,就算是连续不断地阅读,也至少要好几天的时间才能把它看完吧!

image.png

  《灵域》小说完结之后,这些年也有过各种不同形式的改编,包括游戏、动画等等,不管是哪一种形式,几乎都受到了读者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同时也是对作者逆苍天本人的认可!但直到过了五年时间,《灵域》才终于以电视剧的形式呈现在了我们大家的面前,相信在这之前也有不少的人期待着《灵域》这部电视剧的面世,可以满足众多原著读者的期盼!

  当小说中的一个个文字最终以真实画面的形式展现出来,每个角色都有了鲜活的生命,这的确会给人带来截然不同的感觉!也正因为如此,《灵域》这部电视剧自从开播以来,就引起了众多原著小说读者的热议,有褒有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看法和意见!

  当然,我们最好奇的还是《灵域》小说原著作者对这部电视剧的反应,毕竟看到自己写的文字被翻拍成电视剧,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事情吧!《灵域》电视剧开播没多久,小说作者逆苍天就在平台上发文称,自己特意去看了两集,觉得画质不错,而且几位年轻的演员都很认真,演技都比较在线!

  至于说到剧情的话,作者逆苍天也明白电视剧和小说是两码事,也希望大家不必在剧情上过多地较真!最后,逆苍天还表示:“《灵域》这部剧画面的确是我心中玄幻、仙侠的味道和调调,所以认真推荐!”

  小说的原作者都这么说了,那你们大家觉得《灵域》这部电视剧质量如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