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讲了什么故事?剧情分集介绍第23集
2021-01-14 16:44:00

  这就是生活第23集;果果健康出院回家,家庭因带孩子纠纷。

  一鹤在医院接到金子的电话,金子让他快点回来,说舟胜利要把他派到东南亚了,看完孩子后的小白,精神状态要好多了,叶慧芬让他搬回家去住,并说自己可以去之前她住的地方去,小白这才说之前得房子已经租给别人了。

  管一鹤来到公司找到舟胜利。说先去去东南亚能干嘛,那边没有人脉,没有资源,去那边无非就是去带高利贷,舟胜利说资源理一理就有了,管一鹤跟舟胜利说给他机会,他会给他一个比东南亚更好的项目,并说自己还有请两个星期的假,自己孩子和老婆还需要他回去处理。可是没想到舟胜利说之前珠海的项目他只出了一点点力,后面靠的都是郭思洁,说你回去生孩子了,那公司的事情只有交给被人了。管一鹤心中很愤怒但是由于想到孩子老婆又给忍住了。

image.png

  高山最近看上了王玥玥,希望王玥玥能够调到他们组来,说你看玛丽手下的几个人混了这么多年都没有提升,还说你最近的表现都是自己争取来的。管一鹤来到医院守候孩子,这时医生告诉管一鹤说现在孩子好转了,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小白在家里厕所正偷偷的吸着奶,外面的叶慧芬很是担心怕小白不听又去洗头,小白想给孩子最好的营养品。这时一鹤发短信来说孩子好转了,过几天就出院了,叶慧芬将这个消息告诉了小白,小白听话心里很是高兴。

  管一鹤将孩子带回家时,刘淑敏就叫他果果,叶慧芬一听就有点吃醋,就问孩子已经取了名字呀,刘淑敏说这是医院同事给取的,说还没有取,叶慧芬说她也想了几个名字,到时要一起商量一下。小白在一鹤的衣服包包里面发现一个小球,小白没等一鹤说就问这是不是送给宝宝的礼物,一鹤没有多解释就只好说就是。一鹤说自己因为没有休息好想好好睡一觉,于是想倒床就睡,小白让一鹤洗了澡再进来。

image.png

  去洗澡的一鹤发现两位母亲正因为孩子取名字的事情在纠结,没多问就进去了。回到放间后,管一鹤想与小白正想亲近时就被叶慧芬叫出去说煤气灶有问题,让他出来看看,并给了一鹤一把产科书籍,让一鹤看看,弄得一鹤十分尴尬。回到放间后一鹤将此事告诉了小白,说那么咱们就听母亲的吧。晚上孩子哭时,刘淑敏没有敲门就直接进去了,弄得小白和一鹤十分尴尬,于是两人想办法让一个妈回去啊。

  第二天早上叶小白故意支开两个妈妈,与管一鹤商量谁留下来带孩子的事情。管一鹤认为两个妈妈在一起带孩子肯定不行,于是两人决定用项目分析法分析两个妈妈的优势和劣势,可是分析了半天也没结果,于是小白说用猜拳好了,正在此时刘淑敏就回来,叶小白想办法引刘淑敏去卧室,让管一鹤忙着将屋内分析图取下来,谁知管母刘淑敏突然回头看见一鹤在撕什么海报,一看是两人的分析图让谁留下来,这时叶慧芬也提着牛肉汤回来。

  玛丽找到王玥玥希望她转告他姐,让她另谋他路,说她会为她写一封比较好的推荐信的。王玥玥这样对她姐简直及时太残忍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