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小确幸》唐晓天饰演的是谁?剧情全部魔改
2021-01-14 16:32:45

  1.13日晚上是《我的小确幸》首播的日子,这部剧的导演在这之前出过一部类似的作品,胡一天版本的小确幸,收获了不错的反响,但是这部《我的小确幸》和原著可以说是半毛钱关系都没,书名和原著有关系,剧情全部魔改,想必这也是为什么引发原著党的不满意的原因之一。

image.png

  结合这部剧的剧情看,真的是十分老套男主唐晓天饰演的医院医生,在路上遇到了女主,外加救死扶伤的剧情,显得十分老套,与此同时邢菲饰演的实习生丛容看到温少 卿的时候就像是没有见过男的一样,那个迷妹的眼神,虽然不出戏但是也入不了戏,演技真的是十分一般了。她的实习单位就是男主温少 卿的医院,这是她自己都没想到的一个点。随着剧情的推进女主来到了男主实习医院进行实习,然后就开了相爱的模式,剧情虽然俗套,但是却略带糖分。

image.png

  如果剧情没有魔改想必很多人不会吐槽这部剧魔改的部分,之后的剧情是这样的丛容下班之后去买串串,然后被温少的狗给打翻了食物,这是第二大俗套的剧情,讲真在大城市里今天见过的人,明天想见都见不到,光是第一集这两人就碰到两次,只能说是导演为了缘分缘分真的是十分牵强的感觉,丛容的闺蜜也不是个省油的灯,结合这部剧看下来的情况,她想要撮合丛容和温少,无奈的是男主并不买单,他家的狗打翻了对方的食物,其身上还带着钱的样子,完全就是个老干部风格吧,现在的年轻人几乎没有带钱的习惯,难怪女主闺蜜都会忍不住吐槽。

  聊完了剧情俗套的部分,接下来聊聊这两位的演技,邢菲当时在拍摄一部古装剧的时候,那部剧的剧名应该是和于朦胧合作的明月曾照江东寒的时候,就被人吐槽过她在那部剧里的演技略尴尬,瞪眼式演技,让人没想到的是她在这部现代剧里依旧是瞪眼式演技,她在看到男主温少的时候,把惊讶之情硬生生的演出了瞪眼式的演技,让人看着好出戏,而唐晓天的演技之前没看过他的作品,特地查了下资料他就出演了没几部作品,出道那么久的他作品只有五六部的样子,但是演技还不错。

  现在这部剧播出之后,就有三大槽点,第一剧情魔改,第二邢菲演技略尴尬,剧情上的俗套这是有目共睹的地方,在邢菲的演技衬托下,男主的演技还算不错,不知这是不是一个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