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剧情老套了些,但胜在题材够新颖
2021-01-15 15:57:54

  继《你听起来很甜》后的又一部声优题材甜宠剧《世界上最动听的你》在腾讯视频于1.12日开播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在追剧的同时,是否偶尔听过有声书或是广播剧哈,作为声控,好听的声音犹如盛世容颜一般能把人迷得五魂三道,但往往配音界颜值高的却也没几个,而这两部甜宠剧刚好弥补了现实生活中的不足,让人对神秘的CV们抱有更多期待。

image.png

  《世界上最动听的你》主要讲述了同为古风圈配音CV男女主在年少时相遇结缘,多年后两人因一部广播剧再次相逢相恋的故事。少年时期就喜欢上女主的CV大神男主是一个生人面前高冷,熟人面前傲娇,喜欢的人面前秒变小奶狗的大四校草,在追妻路上也是不咋顺利,当自己还在默默赌气埋怨女主忘记少年时期的自己时,情敌就立马上线了,好在傲娇少年套路多,助攻多,终究是追妻成功。

image.png

  1995年出生的侯东,其实作品不多,大家不怎么熟悉也很正常,演技算是中规中矩,只是那个古装造型真的有点欠考虑哈,严重拉低了他的颜值,感觉现代妆的侧颜都比古装好看。而女主侯佩杉出生于1992年,虽然单纲女主的次数不多,但颜值还是很不错的,大眼萌妹子一枚,演技不做作,看着舒服。两位在剧中还是很有CP感的。

image.png

  小伙伴们都有在追了吗?虽然剧情老套了些,但题材新颖,又是小甜剧,还是值得大家瞧一瞧的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