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武林有骄气》主演是谁?又一高颜值古装甜宠剧来袭
2021-01-15 16:10:52

  想要成为观众们特别喜欢的一部剧本,导演需要从这部作品的剧情下功夫。因为一部剧本的剧情是整部片子的核心,只有好的剧情才能够吸引观众们。说到一些古装剧本,融入甜蜜爱情故事,这样的剧本,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另外参与作品的演员也是核心部分,他们如何给观众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这是大家期待的。有很多消息说到,一部高颜值古装甜宠剧本已经来袭。

image.png

  观众对于这类题材的剧本,也是非常喜欢,此次给大家带来的这部新剧本是《武林有骄气》。此部古装甜宠剧是由祝东宁执导,这部作品的故事情节特别让人期待。此部作品的故事内容是根据一部同名小说改编,故事主要围绕着一位嘴毒心暖的枫华谷谷主“神医”白岳,和武林第一冤大头“叶兮”牵扯出一段奇妙的爱情故事。这段爱情故事也经历过互怼互爱,故事情节创作新颖。

  在此部电视剧,我们看到这两位男女主角,他们一起携手弘扬武林正气。这样一部作品,无论是说到男主角还是女主角,就是整部片子的核心。此部作品的男主角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李宏毅,他是演艺圈里发展潜力相当不错的一位演员,自从出道以来,一直受到观众们特别关注。他拥有俊朗外形,还有优质嗓音,他在这部作品扮演的戏份就是“神医”白岳,特别抢镜的一个角色。

image.png

  此外,不能够忽视这部电视剧的核心人物,也就是这部作品的女主角,这位演员就是黄日莹。看到这位演员时,在你们心中,首先就会让你们想到,她拥有与生俱来的女神气质,被人认为是演艺圈里的新演员。但是,她在娱乐圈里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虽然出演作品不是很多,每次出演都会凭借精湛的演技,把人物刻画得深入人心,用演技征服观众们,成为剧本里特别显眼的一个演员。

  说到此部《武林有骄气》,无论是参与这部作品的女主角,或者参与这部作品的男主角,他们在这部作品的合作,会引来很多话题。毕竟他们是演技突出,颜值特别抢眼的演员。此外,在这部作品中,我们不能忽视参与此部作品的男二角色,他就是朱赞锦 ,也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他参与古装剧《陈情令之乱魄》,扮演金光瑶,征服了观众们,把人物刻画得非常到位,演技展现得非常到位。

image.png

  此部电视剧的推出,一直是受到我们特别期待的,毕竟参与这部作品的演员,他们拥有高颜值的相貌,剧本也是关于甜蜜爱情故事,观众们也是特别喜欢。无论是说到女主角黄日莹,还是参与这部作品的男主角李宏毅,或者被认为此部作品的男二演员朱赞锦,在娱乐圈里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出演作品总会带来很多期待。他们共同合作的作品,当然会引来更多的关注度,成为观众们熬夜也要追的剧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