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银白荣耀》主演是谁?李兰迪搭档林一演绎滑雪中甜蜜爱情
2021-01-16 16:16:50

  众所周知2022年冬奥会将在北京举办,因此也有不少反应运动题材的电视剧作为献礼片出现,最近有消息爆出,一部滑雪运动题材的电视剧《银白荣耀》即将开拍,主演则是定了由李兰迪和林一担任,很是令人惊喜。

image.png

  《银白荣耀》由李兰迪和林一主演,主要讲述了滑雪运动员徐东尔在集训期间遇到游戏策划师冯放后相识相知相爱互相治愈的故事。本剧早在2018年就已经备案通过,至今才开拍,也是让大家等了好久。

  剧中李兰迪饰演滑雪运动员徐东尔,性格直爽,从六岁开始练习滑雪,从四季如春的南方来到北方开始了训练,成绩优异并顺利进入大学深造,然而却缺少了对运动员来说最重要的自我认识,后来在崇礼集训期间认识了冯放,在相处中逐渐爱上冯放并找到本心。李兰迪形象清新,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而这次在剧中饰演滑雪运动员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期待她在剧中的表现。

image.png

  林一在剧中饰演冯放,是一名游戏策划师,正在做一款滑雪游戏的冯放遇到瓶颈,在崇礼考察的时候与徐东尔不打不相识,在后续的相处中也是逐渐找回初心,并且爱上了徐东尔,来个人相互治愈。舞蹈专业毕业的林一身材高挑,很是阳光,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饰演的顾未易有一种天然呆十分可爱,这次在剧中与李兰迪也将有不少的甜蜜互动。

  不得不说两人在一起的cp感还是很满的,在之前两人也是一起拍摄过一组封面,也是不少粉丝希望两人能有一次合作,而这次也算是满足粉丝的一个心愿了。两人的高颜值看上去也是十分养眼,故事中两人的职业设定也可以说非常有意思,不知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image.png

  不少网友在看到消息后也是非常高兴,表示两位都是喜欢的演员,这次合作非常期待,同时也有不少粉丝对李兰迪的身材表示担忧,希望她“赶紧减肥”,也可以说很有意思了。对于这对cp你觉得有没有很搭呢?你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