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紧急公关》开播后收视率飙升,黄晓明演技喜获很不错的评价
2021-01-18 15:43:01

  自从黄晓明主持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之后,凭借高超的端水技艺,人气不减当年,一举一动总能获得很高的关注,但不得不说他最近几年确实没有什么代表性的作品,油腻也成为了他的新标签。

  而最近,退出《姐姐2》的录制后,大家发现黄晓明瘦了很多,瘦下来的他显得很清爽,没有了之前那种油腻感。而随之播出的《紧急公关》也在开播之后收视率飙升,黄晓明凭借着在剧中的演技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

image.png

  《紧急公关》这部剧接档《流金岁月》,在央视8套播出后第一集收视率就破1,达到1.4左右,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除了黄晓明的号召力之外,也离不精彩的剧情。

image.png

  从首播剧情不难看出:《紧急公关》走的是聚焦社会热点的路子。剧集中空姐强制性抱走乘客孩子,行为举止极其丑陋自私,瞬间点出「现实生活中航空公司强买强卖」的糟糕社会现状。后续情节中航空公司偷换概念,将驱逐乘客解释为安排乘客的行为亦是呈现资本家们丑恶的嘴脸:为守护利益将彻底将良知抛开。

  从案例选取,到后续林中硕选择的公关手段都十分精彩,看得人欲罢不能。

image.png

  《紧急公关》剧中所涉及的危机热点事件多取材于现实事件,范围涵盖明星家暴、航空公司机票超售事件、酒店安全事故、家庭情感教育等等,剧集以公关行业的视角来深度挖掘社会热点事件,引导观众从不同角度探讨社会议题,通过现实透析本质。

  黄晓明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林中硕,他将带领一众公关精英,逐个击破危机事件。林中硕从时事记者摇身一变成为公关专家,角色命运引人入胜。谈及这一角色,黄晓明透露,林中硕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人,在剧中理智到近乎冷酷的程度。

  除了黄晓明之外,剧中两位女主的表现也很抢眼。谭卓这次饰演黄晓明的女朋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律师。职场女强人的人设,谭卓驾驭起来是没什么问题的,她的形象本身就很符合。演技方面也是不需要大家过多的担心,最主要就是要和黄晓明演出cp感就好了。

image.png

  另外蔡文静在剧中饰演一位女记者,她虽然年轻但演技也不容小觑,出道以来几部作品都得到很不错的评价。有了优秀演员的加持,只要剧情方面不拉垮,想必这会是一部好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