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今日开播,看富贵千金与优雅公子的互怼日常
2021-01-18 16:21:57

  近期各大卫视都纷纷放出大招,各大新剧接连上线播出,反响都相当不错,像是黄晓明新剧《紧急公关》上星央视,开播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胡一天胡冰卿主演的《暗恋橘生淮南》也即将在1月20日上线腾讯播出,而就在近日又有一部古装大剧即将上线霸屏,《上阳赋》正热播,又一古装热剧重磅来袭,看来章子怡要有压力了。

image.png

  这部新剧就是《我就是这般女子》,该剧是一部古装偶像剧,剧情也是非常轻松诙谐,你有搞笑逗趣的互怼日常,也有浪漫甜蜜的爱情戏码,非常的上头,该剧主要讲述了外表刁蛮泼辣,内心温柔细腻的富贵千金和才貌冠绝天下的优雅君子“相爱相杀”,并最终携手相爱的故事,是一部绝对会让你边看边姨母笑的古装剧。

  而该剧的主演阵容也是相当豪华,在人气热度上绝对不输《上阳赋》,首先就是女主,她就是关晓彤,虽然在地位和实力上她和章子怡有不小的差距,但是童星出道的她,在电视剧领域有着非常大的国民度,热度和话题度一点不输章子怡,从目前放出的剧照来看,关晓彤的造型又A又飒,英气十足,颇有女将军的风范,非常新颖,看来章子怡要有压力了。

  而该剧的男主也是很有看点,他就是侯明昊,侯明昊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奶油小生,影视形象是一位非常温柔细腻的暖男,但是近期在《平行时空遇见你》中却展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真实一面,而且这是侯明昊第一部播出的古装剧,他的古装造型也是非常有看点,非常帅气,完全对得起“才貌冠绝天下”这一荣誉。

image.png

  目前该剧已经确定将会在今天晚上播出,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在腾讯视频上看见侯明昊和关晓彤的甜蜜互怼了,那么你会去追这部《我就是这般女子》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