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紧急公关》焦点放在“公关”二字上,由黄晓明搭档蔡文静
2021-01-18 15:54:02

  由黄晓明、蔡文静主演的《紧急公关》开播,这两位主演最近可都是话题中心,那边蔡文静在《阳光之下》玩着到底谁是谁的“掌中之物”,这边黄晓明退出《姐姐2》,可以说热度流量都是不缺的,黄晓明刚退出,新剧就开播,也是在告诉大家哥从来不缺资源和话题。

image.png

  这几年黄晓明一直被大家以“油腻”二字吐槽,尤其是在参加综艺《中餐厅》后,在新剧《紧急公关》的第一集中,黄晓明饰演的林中硕以一个造型邋遢,头发胡子特长的形象出场,很多人看到这就又开始说油腻大叔这个话题了,其实这只是人家的表面现象,后面又是一个霸道总裁的形象。

image.png

  这部剧将焦点放在“公关”二字上,这几年无论是明星、企业等,只要是有知名度的话题,背后都离不开公关二字,尤其是明星,各种花边新闻、爆料诋毁,这些都是需要公关去做的事情。

image.png

  蔡文静饰演的许雯雯是一名驻中国记者,而她所在的单位也是曾经男主林中硕的老东家,林中硕因为报道了一篇空难事故,后来导致机长妻子抑郁自杀,于是离开了媒体圈。

image.png

  记者和公关公司是相辅相生的,当一个记者用自己手中的笔将一些事情的真相揭露,那公关公司的责任就是要控制舆情来澄清事实,所以两者的关系就像剧中林中硕对许雯雯说的究竟是“点火”还是“灭火”,本剧以一个航空公司暴力驱赶中国妈妈的事情为开篇焦点,男女主也因为这次事件结识。

image.png

  林中硕以拍摄视频为条件向航空公司索要了一笔“封口”费,但是他后来打电话将这笔钱给了那次事故中机长的遗孀,所以看来那个机长妻子自杀好像也是个伏笔,林中硕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他将备份的视频给了记者许雯雯,却又意外当上了这家航公公司公关代理的副总,自己挖的坑还得自己来填。

image.png

  最终在林中硕的操作之下这家公司放弃了与航空公司的合作,而对手公司赶紧接盘,原以为是捡了漏,没想到是林中硕挖的坑,林中硕将自己掌握的航空公司背后的爆料给了许雯雯,利用许雯雯记者的身份,让这家公司彻底退出中国市场,这一系列操作可以说无懈可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