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叫我总监》影视化将拍剧?林更新演霸道总裁?
2021-01-18 16:33:28

  言情职场小说改编成职场甜爽爱情剧,越来越成为市场主流了,很多观众也很喜欢看女主和男主一起打拼职场,在收获事业成功的同时爱情也得到圆满的剧情。比如《阳光之下》《奈何boss要娶我》等等,都是很火的剧集,男主都是霸道总裁人设。

image.png

  无独有偶,最近又有一部言情职场小说据悉要影视化了,男女主似乎有了中意人选,已经开始筹备选配角了。这部新剧就叫做《请叫我总监》。

  这部剧的剧情很有意思,原著本就是一部女主职场升级,逆袭人生收获甜甜恋爱的故事。女主叫“宁檬”,是一位古灵精怪又有些腹黑的机敏少女,毕业后为了能成为金牌投资总监而不断努力。

  但现实比较骨感,“宁檬”只能从总裁助理开始做起,她的上司,也就是霸道总裁男主“陆既明”不认为她有能力成为总监,在总裁的刺激下,“宁檬”一路开了开挂式的职场人生,在陆既明的暗中帮助下,宁檬终于梦想成真,曾经的小秘书化身金牌总监,而总裁陆既明也彻底爱上了她,两人事业爱情双丰收,开启新的人生。

  男女主选角掀起热议

  剧情是不是感觉非常带感?《请叫我总监》这部剧的改编成剧是大家非常看好的,导演和制作团队都非常给力,就看男女主人选了。之前网上有书粉推荐郑爽吴亦凡来演男女主,两人的形象都非常贴近人物,但这也只是粉丝的臆想,这两位顶流的重点不在演戏上,所以大家是比较难看到两人合作的。

  林更新拟邀出演总裁男主陆既明

  而在最近随着配角开始选角,《请叫我总监》暂时没有曝光是谁是主演,但也有一些观众在网上了解到,林更新似乎有望出演霸道总裁男主角“陆既明”?

  这让大家眼前一亮了,林更新现实生活里就是霸道总裁,如果选了他那简直是本色出演呀!

  林更新最近正好空着档期,大家都知道,很多时候他演过很多大家喜欢的电视剧角色了,“宇文玥”“赵云”“严谨”等等都令人记忆深刻,林更新非常时候演那些腹黑霸道的影视剧男主,如果选了林更新来演“陆既明”的话,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吧!当然了,现在没有公布人选,大家还是要以官宣为准哦。

image.png

  拟邀女主是谭松韵

  反观女主选角,却让粉丝观众们坐不住了,万万没想到“宁檬”的拟邀女演员竟是谭松韵?

  大家都知道谭松韵吧,去年谭松韵可是霸屏了很长时间的荧幕,从《锦衣之下》的袁今夏,到《以家人之名》的李尖尖,谭松韵的可爱甜美烙印在大家的心里,真的是一位演技优秀颜值又高的90后演员。

  男女主角选角有CP感

  而谭松韵虽然今年30多岁了,但气质长相却还是那么有少女感,演女大学生都没有什么问题呢,所以如果让她演一位职场小白,好胜心极强的女主角,感觉还是令人期待的呢。

  当然了,选角暂时没有官宣,谭松韵会不会演宁檬还是个未知数。但就角色契合度而言,谭松韵演一位小秘书逆袭成为总监的职场角色,还是很有意思的。

image.png

  林更新和谭松韵是拟邀的两位主角,如果有机会合作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粉丝都坐不住了,期待着《请叫我总监》快快选完角色官宣告诉大家好消息吧。

  那么你对《请叫我总监》的拟邀选角怎么看?你觉得林更新和谭松韵适合角色吗?欢迎留言一起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