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邻居长不大》是什么剧?主演个个堪称“神仙颜”
2021-01-20 16:36:00

  当下许多电视剧都开始完结,也有更多的作品纷纷定档,让不少观众一部接一部去看,而对于演员来说,哪怕是一些新生代演员,并没有什么人气,新剧也可能成为爆款作品,就来看一看,优酷又一甜宠剧来袭,主演个个堪称“神仙颜”,剧照更是绝美!

image.png

  这部甜宠剧就是《我的邻居长不大》了,也是《我的邻居》系列作品的第二部,还是都市情感剧,其中讲述的就是,男女主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两个人相差了7岁,也是姐弟恋的作品,两人在经历了各种事情,在长大后重逢,所发生的各种故事,情节相当甜蜜有趣。

  其中饰演女主的,就是李溪芮了,这可是出道多年的演员,有太多经典的作品,像是《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活色生香》等,演技可非常出色,颜值也让我们印象深刻,而她比较低调,也很少参加综艺,所以现在人气很低,但这部作品,也更让我们期待了。

image.png

  另外饰演男主的,那就是何与,是一位新生代演员,出道没有几年,但却演了不少网剧的男主,像是《世界上最动听的你》、《恋恋江湖》、《教室的那一间》等。资源还是不错的,虽然都是一些小众网剧,但演技出色,可塑性很强,同样让人期待。

  除了男女主演外,一些配角都是小有名气,像是女二号的田曦薇,也是正当红的女演员,主演了《我的真朋友》、《如此可爱的我们》、《锦绣南歌》等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角色都可以驾驭,古装和现代剧都表现很棒,颜值还那么出色。

image.png

  虽然一些网剧的主演,都并没有很高的热度和人气,但许多小网剧,却更让我们喜欢,演员们都是神仙颜,而且演技自然,CP感也很强,获得了成功,尤其是剧照还那么美,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