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奶爸当家》罗云熙饰演的是谁 ?时隔五年后终于要上线
2021-01-20 16:46:35

  罗云熙是近段时间非常火热的一位男演员,他不仅古装造型帅气出众,像《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一角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现代装也是相当有型,去年和白鹿主演的《半是蜜糖半是伤》也是红极一时,非常受观众们的喜爱,近期他手上的待播剧也是相当多,不少都是顶级制作,而近日却爆出罗云熙5年前的一部剧江要开播,时隔五年后终于要上线,这部画风清奇的剧厉害了,男主还是罗云熙。

image.png

  这部剧就是《奶爸当家》,光听剧名就感觉到满满的喜感,再联想到罗云熙这样帅气的型男要出演奶爸角色,怎么想怎么有违和感,不过目前该剧已经正式上了优酷的预约片单的名单之中了怎么说也是罗云熙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景喜剧,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风格迥异的男子被一个孩子给绑定在了一起,从而发生了一系列逗趣窘迫的故事。

  对于这类奶爸题材的影视剧,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成龙和古天乐主演的《宝贝计划》了,当年这部剧也是很多8090后的回忆,不知道这部《奶爸当家》是否有够好笑,结局是否又能来一段起承转合,让观众既收获了轻松快乐有内心感受到一阵温暖呢?真的非常期待了,而该剧除了罗云熙外,最大的看点就是该剧的另一位男主。

  他就是黄宗泽,他是一位TVB的演员,在内地的人气也是相当旺,近两年也有几部优秀的作品被大家所熟知,像去年上线的《非凡三侠》就备受好评,而这部《奶爸当家》中,他也是该剧的绝对主角,兼顾喜感,颜值和演技,从目前放出的剧照来看,整部剧中他的表现也是相当欢乐,非常有意思。

image.png

  那么对于上述这部时隔5年后即将开播的《奶爸当家》你期待吗?时隔五年后终于要上线,这部画风清奇的剧厉害了,男主还是罗云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