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奶爸当家》罗云熙黄宗泽,一起砍帅气奶爸带娃之路
2021-01-20 16:41:25

  黄宗泽罗云熙、阚清子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奶爸当家》优酷即将上线播出(最快将于本周五1月22日开播)

  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风格迥异的男人被一个来路不明的娃娃捆 绑在一起,搅乱了本就窘迫的生活的故事。

  近些年,罗云熙凭借自己的努力,扎实的演技,好几部剧都大火,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粉丝眼里的宝藏男孩!

image.png

  这部剧拍摄于2015年,终于要播啦! 当年的罗云熙还是一枚青涩的小鲜肉,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并且是一名富二代,超级帅气的奶爸,看花絮是很搞笑,期待的罗云熙带孩子,哈哈哈。

  男主是黄宗泽,很多人心中的男朋友吧,女主是阚清子,演技也是很好的,虽然罗云熙不是男主,但是电视剧的诱惑力依旧在。

  罗云熙的存货还蛮多,和宋茜的《心跳源计划》,还有河陈飞宇的《皓衣行》等,他在电视剧市场是出奇的热门,找他的本子络绎不绝,有粉丝基础,有知名度,演技棒,价格还低,性价比超高,他现在在谈kilian的代言,大家一起期待吧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