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昭记》徐开骋饰演的是谁?先婚后爱甜蜜十足
2021-01-22 15:59:24

  现在的网剧形式大多都是以“甜宠剧”为主,很少有“虐”的情节,总结下来就是“傻白甜无脑剧”,但只要剧情在线,还是非常受大众欢迎的。

  近几年网剧越来越多,随着网络大环境的不断变化,人们似乎接受了这种短剧的播出形式,比起50、60集这样的大长剧,16-20集的集数更容易被人们所接受。

  说到徐开聘这个名字可能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但他出演的影视作品却不在少数,《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奈何Boss要娶我》是他比较著名的代表作。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甜宠剧,前一阵播出的《我喜欢你》《从结婚开始恋爱》等等,先婚后爱的剧情也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

image.png

  01徐开骋又一甜宠将来袭

  徐开聘近期要播出的网剧就是“先婚后爱”,与女主上演一场旷世奇恋。之前就是网剧出身的他,现在独挑大梁出演男主自然得心应手。

  前段时间他与网剧“鼻祖”赵露思出演的《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也刚刚迎来杀青,再次出演看点十足。

  不仅如此,徐开聘之前饰演的霸道总裁也非常完美,在《奈何BOSS要娶我》中饰演凌异洲,腹黑、阴险狡诈等等词汇都能用到这个男人身上,自从遇到夏林之后慢慢转变,消除心中的种种芥蒂,最后收获与女主的爱情。演技和颜值都在线的男主角,自然更得观众们的喜爱。

  徐开聘出演过各种各样的网剧,现如今又有一部将来袭,这部剧就是《月昭记》,光听名字就知道是一部古装剧,主要讲述戏精少女李初月穿越进入了江湖第一庄“云蔚山庄”,被少庄主安景昭误认为刺客,危急关头凭借社畜本能逃脱,却又被迫配合安景昭假扮未婚夫妻掩人耳目。同样是“先婚后爱”的剧情,让人们更加期待这部剧的播出。

image.png

  02女主颜值、演技都在线

  出演这部《月昭记》的女主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人,邢菲这名演员都不陌生,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成功出圈,被大众熟知,还出演过《旋风少女2》、《明月曾照江东寒》等剧,演技和颜值都一直都被人们认可。

  近期由她主演的《我的小确幸》也在热播当中,剧中饰演一名实习律师,与医生男主上演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两人在“工作伙伴”、“体贴邻居”的多重身份助攻之下,势均力敌的两人从互怼冤家到互相陪伴。

image.png

  邢菲一直以来给大众的感觉就是非常活泼可爱,出演网剧应该算是本色出演,网剧不同于电视剧,需要死板的演技、规定的场合等等,网剧可以跳脱出剧情,没有太多的束缚,就算是古装剧,也可以加入多种现代元素的词汇和事件,相信邢菲出演起来会是得心应手。

  03其余主演阵容

  除了徐开聘和邢菲两位主演之外,还有徐方舟、简宇熙、王艺诺等演员加盟,虽然这几位大家都不是很熟悉,演技有待考量,但是不能否定他们就不会演戏。

  徐方舟和简宇熙是新晋演员,之前没有作品呈现在大众面前,这次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

  徐方舟是音乐男子组合CORE ONE的成员,曾经参加过《青春有你》,但是没有获得出道成团的资格,是唱跳俱佳的偶像,现如今出演古装剧,想必会有一定难度,让我们期待他的表现;

  简宇熙则是一名小童星,曾出演过《似水流年》和《安家》,虽然没有什么印象,但人都是需要一步一步成长的,希望他会有所收获。

image.png

  最后要说的就是王艺诺这位女演员,与前两位相比有很多表演经验,出演的影视作品也不在少数,《天生要完美》、《太子妃升职记》、《无心法师2》、《大秦帝国之崛起》、《三国机密》等等影视作品,但一直都不温不火,希望出演这部古装网剧后能够让自己出圈,被大众熟知。

  结语:徐开聘和邢菲两位主演都是颜值、演技耐打的演员,搭档出演一部影视作品,也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表现吧!面对这样的一部网剧你会追吗?欢迎大家留言、评论和转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