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个世界不看脸》小挺摆臭脸仍被英树喜欢,很是让人无语
2021-01-22 15:35:36

  《这个世界不看脸》越演越热闹,陶小挺被英树告知,要她策划连总得35岁生日宴。

  小挺不敢怠慢,但她也不清楚该办成什么样的生日晚会。

  陶小挺请教叶师傅该怎么给一个性格古怪的油腻老男人过生日宴,连胜说,青春,这种男人需要青春。小挺高兴地回去筹划了。连胜却不知道小挺说的古怪男人就是他。

image.png

  虞佳婕对于连胜和小挺的事情耿耿于怀,在她心中,从来都没有忘掉连胜。

  她找到同学杰夫,要来大学时,连胜吹的乐器埙,当年连胜为她演奏的音乐让她难忘。

  虞佳婕约见连胜,并拿出埙,正在吹奏的时候,英树打电话要连胜回公司。

  连胜回去后,因为工作的事情不欢而散,接下来,英树要连胜跟自己走。

image.png

  原来,小挺等员工把公司布置成课堂,大家都穿上当年校服,戴上红领巾,由小挺负责推蛋糕。

  连胜看到生日宴,这才想起小挺请教过自己的事情。

  正当连胜表示感谢的时候,小挺推着蛋糕走来,她惊呆了,原来叶师傅就是连胜。她不知道怎么办,但还是把蛋糕推了过去。

image.png

  连胜也很尴尬,却大方拿起酒杯,小挺一时气愤,拿起酒就喝,把自己灌醉。还说了一些别人听不懂的话。最后趴连胜怀里,连胜扶着她离开。

  虞佳婕看见他们在一起,气得转身离去。

  刚把小挺扶车上的连胜,还没等上车,仇英树就追了出来 ,他要送小挺回去,连胜应允。

  英树把小挺抱回住处,放在床上,看着酒醉酣睡的小挺,英树忍不住想去亲吻。

  刘梓涵回来,英树要她照顾好小挺,就离开了摄影工作室。

  第二天,连胜来找小挺,在梓涵的建议下,连胜一直给小挺赔礼道歉,哄她。这让小挺很受用,也就原谅了连胜。

  英树要连胜约小挺和自己见面,连胜答应了他,小挺如约下班上了连胜的车,她却发现,开车的人是英树。

  英树把小挺带到海边,向她求爱,小挺说他开玩笑,自己还有事,她一直打连胜电话,却打不通。

image.png

  17、18这两集主要演绎了小挺发现叶师傅就是连胜的秘密,正如杰夫说的那样,小挺觉得自己被连胜欺骗。但是,以小挺开朗的性格,她很快就被哄好了。

  连胜也说出当时为了找优盘,不得已。小挺也就原谅了他。

  英树也是个有趣的人,对于小挺,他不是很了解,小挺的确不错,但不适合他。他不清楚小挺和连胜之间的感情,一厢情愿地以为自己求爱就一定能成。

image.png

  他低估了小挺,也高估了自己。

  再有一个虞佳婕,作为连胜的过去式,她以为连胜还喜欢她,也是个自作多情的女人,毕竟五年前是她甩了连胜。所以,在她心目中,连胜一直深爱着她。

  但是她忘了,男人的心中,理性永远大于感性。尤其连胜这种狼性男人,他是精明冷静的。

  虽然五年前他深爱着虞佳婕,但是因为连胜被人陷害而被虞佳婕误会,继而投入仇智杰的怀抱,不惜给仇智杰当二婚老婆,也不肯相信连胜的清白。

  虞佳婕的行为早就让连胜失望,她却迷之自信地以为连胜一直爱慕她。

  虞佳婕嫁给了仇智杰,但是仇智杰并没珍惜她,而是在外包养情人,这个女人还是她的好闺蜜。

  虞佳婕后悔都来不及,这就是她付出的代价,虽然心知肚明,却要打碎牙齿吞进肚子里。

image.png

  这两集信息量还是挺大的,小挺得知叶师傅的身份后,并没有因为他是连胜而低声下气,而是和平常一样跟连胜嬉笑怒骂,连胜在她那里找到了轻松欢乐。

  英树喜欢小挺的坚毅不拔,积极乐观的人生观,尽管小挺摆臭脸,但作为有钱人家的傻孩子就是喜欢摆臭脸的陶小挺。这也挺让人无语的。

  而陶菲儿整天假装摔倒,装可怜,依旧不能打动英树,除非是小挺拒绝他,不然陶菲儿是没机会接近英树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