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南风知我意》男主是什么人设?说啥都要追剧了
2021-01-22 16:06:54

  都市治愈剧《南风知我意》官宣了最新的预告,相信大家看到预告后一定会更加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南风知我意》讲述的是一位植物学家和医院女主之间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很励志的,也充满治愈的电视剧。

  这几年有不少的电视剧备受观众的喜欢,剧中的两位主演张予馨和成毅也是当下的实力小生,在娱乐圈的人气都是很高的,看完预告后不得不说成毅真的太适合小说中的男主角的人设。

  02成毅太适合男主人设成毅这两年在演艺圈的资源不错的,主演的电视剧深受大家的喜欢,像是之前播出的仙侠剧《琉璃》,这部剧里成毅饰演的角色真的很精彩,无论是眼神还是表情上的微动作都是很有看点的。演技上的实力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成毅这次主演现代剧,观众很是期待,在官方微博上也晒出了一些剧照,不得不说成毅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光是看到成毅在剧照上的样子就已经很有代入感了。

  这次成毅合作的是张予馨,张予馨也是一位演技上有实力的演员,这些年也主演了一些电视剧,像是《韫色过浓》,《琉璃》,《穿盔甲的少女》,大部分电视剧都是热播剧。

image.png

  张予馨在演技上的实力备受观众的喜爱,颜值好看,也长着一张“女主脸”,演技上的实力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张予馨在《南风知我意》里饰演的是一位医生,是一直守护在男主身边的角色,相信张予馨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

  张予馨和成毅的合作备受大家的期待,两位演员之前也有过合作,不过却是没有感情戏的,这次两人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CP,期待在剧里两人会给观众呈现很多精彩的演绎。两位演员的颜值很高,CP感爆棚,期待他们在剧中甜甜蜜蜜的爱情故事。

  03说啥都要追剧了《南风知我意》还有李欣泽的出演,李欣泽出演了《幸福触手可及》,《女世子》等,是一位演技和颜值并存的演员,海报上李欣泽的帅气和阳光的气质估计圈粉不少了,期待李欣泽在剧里饰演的角色会给观众带来很精彩的表演。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演员的颜值都很好看。

image.png

  闫笑出演了一些电视剧,有《浪花一朵朵》,《金牌投资人》,《古剑奇谭2》等,出演的电视剧很少,不过饰演的角色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闫笑的颜值甜美可爱,颜值是不输女主角的,这么甜美可爱的长相剧中饰演的角色估计是可可爱爱的女孩子的吧,海报上闫笑的长相辨识度很高,期待在《南风知我意》里会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

  还有付辛博的出演,付辛博在这部剧里的戏份不少,也是剧中很重要的角色,不过这个角色亦正亦邪,相信付辛博一定会把角色演绎得很精彩,给大家带来一个看点十足的角色。付辛博和男主成毅饰演的角色在剧中的对手戏非常精彩,光是看到新晒出来的预告就等不及了。

image.png

  还有老戏骨秦沛的加盟,秦沛的实力大家非常认可,演技上的实力也很不错。预告上秦沛饰演的角色应该还是那种霸气有钱的老爷爷的角色,观众很是期待了。看了预告后这下说啥都要追剧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