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紧急公关》许雯雯林中硕是什么关系?她为什么要替林中硕官宣结婚
2021-01-22 16:19:07

  由黄晓明、蔡文静领衔主演的《紧急公关》正在热播中,相信很多人在看这部剧之前也有追了彭冠英和蔡文静领衔主演的《阳光之下》吧,《阳光之下》改编自小说《掌中之物》,在剧中蔡文静饰演的女主柯莹和彭冠英饰演的封潇声这个“罪犯”是斗智斗勇,完全符合小说中的人物设定,而在《紧急公关》中蔡文静饰演的女记者许雯雯就没有那么讨喜了。

image.png

  反而还有些讨人厌,不得不说这两个角色反差很大了,一个是睿智又冷静的女大学老师,一个是冲动又不理智的女记者,在《紧急公关》中蔡文静饰演的许雯雯和黄晓明饰演的林中硕是CP,就外表职业来看还是很般配的,但就目前人物设定来看,不太般配呀,反而是谭卓饰演的袁未律师和林中硕更般配,起码目前剧情中两人之间是势均力敌,只是看待感情方式不同。

  最新剧情中林中硕突发阑尾炎,求助于许雯雯,结果场面一度尴尬,许雯雯把林中硕带到医院后,林中硕内急许雯雯被护士当成女朋友帮忙解手,简直是大型“社死场面”了,林中硕和许雯雯的表情也是相当有意思,这对欢喜冤家可真是欢喜得不行,由于林中硕发病突然,手机落在家中了,便让许雯雯帮忙带到医院,结果许雯雯不仅帮忙拿了手机,还帮忙林中硕发了一条官宣结婚意思的朋友圈。

image.png

  一时间林中硕的前女友们便打电话过来询问,许雯雯再次帮忙接打了电话还吐槽林中硕,林中硕发现后立马吼骂了许雯雯,结果许雯雯义正言辞地表示自己只是想检验自己看人的能力,实际上许雯雯已经有点喜欢上林中硕了,种种行为虽然很令人生气,却也表明许雯雯对于林中硕很好奇也很感兴趣,喜欢一个人就是从好奇、感兴趣开始的,且看这对欢喜冤家如何“真香”打脸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