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起洛阳》演员阵容怎么样?王一博再迎来大制作古装剧
2021-01-24 15:13:23

  前段时间最火爆的剧一定是王一博和赵丽颖主演的《有翡》了。上线38天,就拥有40亿的播放量,同期的多部电视剧都没有这样的成绩。由此可见王一博和赵丽颖抗剧的能力是非常强的了。

  虽然《有翡》播出以来一直备受质疑,豆瓣评分也只有5.6分,但是不排除有很多不喜欢王一博和赵丽颖的网友恶意差评的可能。

image.png

  前不久《有翡》的版权也被韩国电视台买走,不日就要在韩国上星播出。最值得开心的是采用中文原音,配韩文字幕的方式播放。曾经因配音太突兀被吐槽,如今配音反而成为了亮点。《有翡》能够“出口”韩国,就是对它最大的肯定,我们国家也有能够文化输出到韩国的优秀的电视剧了。

  风风雨雨历经30天,《有翡》也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很多剧粉非常不舍。没有天雷滚滚的世代家恨国仇,没有狗血的女小三男小四,也没有前一个白月光后一个朱砂痣。只有男女主的一心一人,畅意江湖大义传承。这样的古装武侠剧怎能不让人喜爱。

  再不舍也有告别的一天,将谢允和周翡就留在那时肆意畅快的江湖中吧!我们期待王一博最新大制作古装剧《风起洛阳》吧!

image.png

  王一博最新力作《风起洛阳》

  《风起洛阳》是王一博最擅长的古装剧,讲述了盛世之下的洛阳发生一系列悬案。不良副帅高秉烛(黄轩饰)阴差阳错卷入案件,成为嫌疑人,在想方设法自证清白时,与为查清父亲被毒杀真相的百里弘毅(王一博饰)相遇,二人合作并展开调查。世家出身的内卫思月为任务接近高秉烛,他们共同发现了一个足以毁灭神都、血染洛水的惊天阴谋。

  不同于《有翡》的江湖剧,也不同于《陈情令》的仙侠剧,王一博这次挑战的是权谋剧。王一博不安于现状,屡次挑战高难度角色的精神值得学习。

image.png

  而这部《风起洛阳》可是真真正正的大制作。制景占地40000多平米、服装达到5000多件、美术道具15000多件、演职人员650多人。王一博能够在这部剧组中学习,对他的演技的磨练也是很有帮助的。

  看到女主,网友:不想看了

  这部剧从开拍就一直备受关注,毕竟王一博自带流量,网友很是期待,但是有不少网友看到女主后,纷纷表示不想看了,太劝退了,这是这么回事呢?

  这部剧女主思月的扮演者是这届金鹰女神宋茜。宋茜的争议一直非常大,女团出道的她回国后转型做演员,但是非科班的她演技也是颇受质疑。虽然凭借《下一站是幸福》成功拿到了金鹰女神,但是闹出的内定风波,也着实不光彩。

  不过宋茜也一直在进步,资源也是非常不错的,还是值得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