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当女主邂逅男主,会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
2021-01-27 15:22:39

  最近狂追《我就是这般女子》,特别喜欢班婳和容暇这对CP,当艳俗女主邂逅伪君子男主,会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呢?想想都觉得特别的麻辣爽口,期待值满满。

image.png

  但班婳的祖母,德高望重的大长公主却不看好这对小情侣,不仅明里暗里的敲打容暇,而且还热情的撮合石晋和孙女组CP,这是对容暇存有偏见,还是另有其他隐情呢?

  毕竟作为大业第一君子的容暇,不仅有成安伯的爵位,天子近臣的荣耀,而且外在条件也是千里挑一的,清风朗月,温润如玉的贵公子。

  这模样,这身份,即使是金枝玉叶的嫡公主也是配得上的,何况是没啥好名声,被退婚三次的班婳呢,最重要的是,容暇孤家寡人一个,班婳嫁过去,既没有公婆要伺候,也没有妯娌来较真,实实在在的好归宿啊!

image.png

  但长公主似乎不太喜欢容暇,她活到这么大的岁数,看的人太多太多,早已练出一双火眼金睛,虽然不确定容暇是否对孙女虚情假意,但容暇最初接近班家,定然是别有用心。

  长公主不赞成班婳和容暇在一起,其实有她的良苦用心,她看好石晋,除了这小伙人品不错,对班婳亦是真心实意,最关键的还是他是是石相的嫡孙。

  石崇海是怎样的一个人,大长公主最清楚不过了,但她自知自己的寿元不多,膝下儿子是个不成器的纨绔,这些年来树敌太多,倘若她一朝归天,什么栽赃陷害,落井下石之辈估计都会按耐不住的出手。

image.png

  大长公主关心不下小辈,尤其是最宠爱的孙女班婳。这个孙女心气高,性子直,却是个至情至性的好孩子,她担心孙女的未来,对城府心机深的容暇总是不放心。

  容暇此人,大长公主自己都看不透,只能说他的心思太深,表面的谦和无害多半是伪装,他身负着血海深仇,从最初接近班婳就带着目的性,即使最后爱上班婳,也难安长公主的心。

  这样深藏不露的腹黑狐狸,自己的孙女怎么斗得过?大长公主一颗心都快操碎了,相比较于容暇,石晋就显得忠厚赤诚了,班婳嫁给这样的男人,至少不会吃亏。

image.png

  当然,这些都只是次要的原因。

  大长公主心中藏着一个秘密,不能言说的秘密,关乎容家灭门惨案,因为故人之约,因为涉及到朝堂纷争,甚至会将班家卷入其中。

  所以大长公主有太多无奈,她也许对容暇有点偏见,但如果班婳喜欢,她应该不会过多阻扰,但因为其中涉及到太多的利害关系,她不得不努力撮合石晋与孙女在一起。

  至少她死后,石相那个奸诈的老狐狸,能看在两家是姻亲的关系,不会对班家下狠手,而孙女班婳嫁了人也能与容暇撇开关系,就算最终真相大白,秘密曝光,她心爱的孙女不会受到伤害。

  情之一字,最折磨人。大长公主不愿看到班婳受伤害,才冒然插手小儿女的情缘,长痛不如短痛,自古如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