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容瑕成为新帝,班婳也顺理成章当上皇后
2021-01-27 15:25:14

  大家好,很高兴又和大家在这里见面了,目前由关晓彤和侯明昊主演的电视剧《我就是这般女子》正在热播当中,剧中女主班婳乃是大长公主唯一的孙女。

  班婳不但相貌美艳而且也是有权有势,可是却因为父母的娇宠导致了自己的性格骄纵,所以在婚事上非常不顺。她一共经历了三次的退婚。好在班婳并没有受伤,因为她也并没有喜欢对方。

image.png

  之后班婳发现自己每次做梦,都能梦见以后要发生的事情,也都在现实中一一验证。班婳梦到自己全家被抄家,结局十分凄惨。

  班婳想要改变这一切或者是预防这一切,班婳开始寻找梦中的那个新帝,她到处寻找胸前有刀疤的人,但其实这个新帝就是班婳身边的容瑕。

image.png

  容瑕在外人眼中就是一名手无缚鸡之力,但是却文采飞扬的文弱书生,容瑕小时假,自己的全家就被灭门了,所以容瑕一直都在努力地伪装自己,也一直在背后寻找真相。

  之后容瑕发现自己全家的灭口都是皇帝的所为,皇帝才是真正的伪君子,于是容瑕就开始密谋造反,想要杀死皇帝为全家报仇。

image.png

  可是皇帝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杀死的,容瑕与皇帝为敌之后,班婳是一直都站在容瑕这一边的,在容瑕遇到危险的时候,班婳更是奋不顾身地挡在了容瑕的前面。

  班婳为容瑕挡下一箭,看到班婳受伤之后,容瑕是真的发怒了,当即斩杀百人来为班婳解气,最终容瑕成为新帝,班婳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皇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