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假日暖洋洋》剧中四位女主的结局怎么样?
2021-01-28 17:46:21

  电视剧《假日暖洋洋》在播出之后,热度也比较高,这部电视剧通过几个故事串联起来,其实剧中几位主角的生活也有接触,姚晨在剧中饰演的许可依,也是一个比较让人心疼的角色,当然在这部电视剧中,另外几位主演的演技也不错,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剧中四位女主,最后都有何结局?

  1、许可依

  许可依与高俊裕相爱十年,在这十年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原本许可依以为,这一次来度假村,高俊裕一定会给自己一个惊喜,当她看到求婚戒指的那一刻,她的内心设想了一万种可能,但是高俊裕还是让许可依失望了,他当众向其他女生求婚,最后许可依也很难过,但是好在她遇到了候昊,候昊治愈了她很多。

  候昊其实是一个富二代,在他知道了许可依的经历之后,也很心疼许可依,后来两人的感情进展迅速,许可依终于遇到了心疼自己的男人。

image.png

  2、宋小可

  宋小可和陈斌斌已经离婚了,但是为了家人之间的和睦,两人并没有将这个消息公布,宋小可内心比较缺乏安全感,但是陈斌斌总是比较粗心,在两人一起生活的这些年里,宋小可成为了一个女汉子,她对这段感情也彻底失去了希望。

  后来因为陈斌斌的失忆,两人之间的感情回到了最初,陈斌斌也成功挽留了宋小可,最后两人复婚成功,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image.png

  3、陈暖暖

  陈暖暖一直都是一个乖乖女,但是她因为从小缺失父爱的原因,在遇到了严立伟之后,很快就陷入了暗恋中,她不在乎这种巨大的年龄差,主动追求严立伟,刚开始陈暖暖并不敢告诉自己的家人,但是后来陈暖暖看不下去母亲和严立伟之间的互动,当着母亲的面,主动亲吻了严立伟,两人正式公布恋情。

  4、冯素贞

  冯素贞是大学教授,她含辛茹苦把女儿拉扯大,她也是一个控制欲比较强的母亲,但是女儿后来也比较叛逆,刚开始冯素贞接受不了女儿的恋情,毕竟严立伟比陈暖暖大了很多,但是后来看到了陈暖暖和严立伟的相处之后,也觉得自己可能干涉的太多,她同意了这段感情,当然最后冯素贞也邂逅了自己的幸福,她孤苦半生,以后的生活,也一定会非常幸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