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旺达幻视》万磁王和快银是否能上线?他们和旺达是什么关系?
2021-02-02 16:22:16

  旺达和幻视已经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旺达终于在接连失去哥哥、爱人之后,再次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虽然是虚假的)。

  在漫画中,旺达的家人除了快银、幻视和儿子们外,还有老父亲万磁王。

  虽然后来漫画又修改了旺达的起源,但大家普遍接受的还是这一版设定。

image.png

  然而,之前因为版权原因,漫威电影宇宙的旺达成了一对索科维亚夫妻的女儿,她的超能力也成了心灵宝石激发出来的,而非变种能力(目前看来暂时如此)。

  但之前,网络上一直有传闻称,《X战警》系列中的快银会出现在《旺达幻视》中,甚至有人认为,万磁王说不定也会在这部电视剧里登场。

  对此,凯文·费奇在接受烂番茄网站采访的时候表示,“(旺达)在漫画中有许多家人。而这部剧主要有关她和幻视的关系,更多的是关于这对夫妻之间的关系变化和发展、成长等等。”

image.png

  “在这部剧的其他几集里,还会有别的角色,至于他们是谁、他们是什么,现在还不值得去讨论。”

  值得啊!怎么不值得!太值得了!多少粉丝等着看老万和旺达相认的场面呢!

image.png

  现在X战警的版权都收回来了,按理说应该把这种世纪大场面都给安排上,但漫威一向不走寻常路,想看万红相聚的粉丝们可能还有的等咯。

  如果能出现旺达和万磁王相见的场面,我愿吃素一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