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什么时候开播?服装道具精致
2021-02-14 17:12:57

  最近,历经风波之后的《赘婿》,顺利宣布了定档消息,这一个消息可是把很多观众都炸开了锅啊。

  《赘婿》由郭麒麟和宋轶联合主演,讲述的是主角从现代金融界巨头的身份,回到古代变成了一个商贾家庭,最没地位的赘婿身份后,涉及到一系列的家国天下的故事。

image.png

  本来这部作品打着《庆余年》原班人马的口号,就已经够让人兴奋的了,还由《庆余年》中饰演姐弟的郭麒麟宋轶主演,简直就是拉了一大波的粉丝啊。

  结果在剧组把名号打响的时候,原作者却闹出了“歧视女性”的事件,也是让剧组相当头疼了啊,毕竟《赘婿》可是同名小说改编的啊。

  但是历经风波以后,《赘婿》还能顺利定档,也是让很多粉丝观众,都十分兴奋的了,十分期待看到《赘婿》的上映。

  02看“姐弟组合”如何秀恩爱在《赘婿》中饰演男主宁立恒的郭麒麟,也是十分贴切这个角色了,毕竟这是一部穿越文,男主前身本来就是厌倦了勾心斗角。

  穿越到这个赘婿的身体里,可不就是乖乖享受自己老婆,给自己带来的财富和极致享受吗。

  郭麒麟本身就是一名相声演员,自带着诙谐的气质,十分的接地气,但是在剧照曝出之后,大林子一脸正经地在写字,倒是巅峰人们对他的印象。

image.png

  这个认真样子的郭麒麟,真的和那个金融巨头的形象很符合了,哪有那个诙谐气质的郭麒麟的感觉啊,十分期待大林子在剧中的表现了。

  饰演女主苏檀儿的宋轶,她的剧中扮相倒是被很多人称赞啊,穿着古装的她俨然就是世家小姐的样子。

  富裕条件下诞生的独女,气质当然就是十分出众的,宋轶穿上古装的样子,也是十分优雅大气那种,看宋轶看书的样子,这个眼神这个气质。

  宋轶不单止是扮相贴切苏檀儿,而且她的演技也是能够完美融入苏檀儿这个角色,真的十分期待宋轶的剧中表现了。

  而他们两个放出的双人剧照,也真的是般配极了,看两人穿着婚服在婚床上,对视一笑的样子。

  这谁能想得到,这两人在《庆余年》中是“姐弟组合”呢,两个人的服装也都超级精致的。

  03主角们的服化道还挺好看饰演刘西瓜的蒋依依,一把大刀扛在肩膀上,这个超级利落的女侠造型真的是太酷了。

  而且这个扮相真的是极其飒爽了,虽然只是普通的女侠造型,但是这个服装也是精致了,看这个头饰和服装花纹。

  还有这把刀的刀柄隐约可以看出来的花纹,这个服化道还挺精致好看的啊。

  饰演方天雷的海一天,他的装扮就更加精致了,但是肉眼可见他的服化道也是相当精致。

  看这个服装的花纹,真的是层层都有精致花纹的啊,还有这个大背头的发型,和这个长着胡茬的妆容。

  俨然就形成一个超级威严的反派角色啊,这个头上戴着的头带也带着精致花纹,真的很绝了。

image.png

  看到这张图就更能感受到主角们服化道的精致了,看在《庆余年》中饰演范思辙父亲的高曙光,这次饰演忠臣秦嗣源。

  旁边在《庆余年》里饰演王年的王雨,这次饰演的是武朝驸马马康贤,这三人坐在一起的服装,每一件都是十分精致的。

  再看后面的场景布置,也是相当得好看啊,非常有古色古香的味道了,而且怎么看都怎么精致,这次的服化道都相当不错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