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旺达幻视》第六集中,有哪些高能时刻?
2021-02-13 18:16:40

  漫威更新《旺达幻视》第六集,剧情依旧扑朔迷离,推进依旧高能!一起来回顾一下高能时刻!

image.png

  1.这一集是万圣节主题,已经镇来到了90年代,旺达一家五口为了万圣节纷纷换了衣服,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衣服全是漫画中的原版造型!

image.png

  2.然后幻视和旺达分开了,分开之后发现了更多诡异的事情,西景镇距离旺达很远的人都是静止不动的,或者重复一个动作。艾格妮丝的求助让幻视下定决心走出结界寻求帮助,但走出结界之外幻视就会解体!

image.png

  3.而西景镇中的旺达似乎一直觉得眼前这位快银有问题。不但样貌变了,就连儿时的回忆都对不上号。但旺达只要开始怀疑现实时,自己就会看到“真相”,也就选择相信眼前的一切。

  4.另一边的天剑局,长官海沃德不顾兰博队长的劝阻,执意要强攻西景镇,于是下令逮捕了吉米吴,黛西和兰博三人,三人也就此策反,看到了海沃德更深层次的阴谋。看来这个天剑局长官海沃德不是什么好鸟。

image.png

  5.就在三人挖掘阴谋的同时,幻视正在结界外解体,而海沃德和天剑局却只是围观幻视解体而不出手,小镇之内的旺达知道幻视将要解体时,直接扩大了结界了范围,将天剑局基地的所有设施和部队划到了结界之内!黛西也不幸进入了结界!而兰博,吉米吴和海沃德等人则逃了出来!

image.png

  从这集我们可以看到,旺达的能力正在指数级增长,为了幻视甚至可以将全世界划到控制范围!这样的话势必要有其他复仇者出面阻止了,奇异博士快出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