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是什么剧情?首播口碑怎么样
2021-02-14 17:18:12

  《赘婿》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郭麒麟宋轶,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

image.png

  《赘婿》2021年2月14日上线,口碑呈现出两极分化,甚至遭受到一部分网友抵制。

  《赘婿》之所以遭受到那么大的争议,主要原因是网上流传出原作者表示他的作品不需要女性观众。

  这番话真的是非常得罪观众的,尤其在这个《赘婿》即将开播的时候,原著作者说出这话,对于电视剧的影响不可小觑。

image.png

  这番言论在网上不断发酵,原著作者在网上发声说:这是被人添油加醋的p图,我绝不至于说出电视剧不需要女观众的话,因为在我的认知里,电视剧必然女观众居多。

  其次是郭麒麟宋轶在《庆余年》里饰演的姐弟,而在《赘婿》里饰演的是夫妻。前期观看《赘婿》的时候,或多或少都难以入戏。

image.png

  不过从爱奇艺预约人数上看,还是非常多人期待该剧的。

  宋轶从《伪装者》就被大众所熟知,这些年她一直沉下心专研演技,她的表演一直备受大家认可。郭麒麟虽然是富二代,但他没有纨绔气质,和他合作过的人都对他称赞有加。

  再加上有钱波、冯晖、高曙光这些老戏骨在,随着剧情逐步推动,《赘婿》口碑一定会低开高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