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阳赋》阿妩为什么要嫁给贺兰箴?子澹得知后做了什么事情
2021-02-18 16:37:21

  由章子怡周一围领衔主演的《上阳赋》正在热播,在剧中,阿妩虽然出身于世家贵族,是名副其实金枝玉叶,但是她除了有倾国倾城的容貌外,还有一种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吸引很多男子的喜欢,无论是温润如玉的子澹,还是孤傲阴邪的贺兰箴,甚至是置忠诚于不顾而叛变的宋怀恩,都深爱着风华绝代的阿妩。但是,在阿妩心中,只有萧綦一个人,他们彼此交托性命,是恩爱的夫妻,是甜蜜的爱侣,也是惺惺相惜、并肩作战的知己。

image.png

  在萧綦被设计叛变、生死不明的时候,贺兰箴把阿妩带回了忽兰,他要阿妩嫁给自己,永远待在自己身边,为了迎娶阿妩,他还多次与自己的父亲吵架,甚至不惜放弃王位。可是,阿妩深爱萧綦,这一辈子认定了他一个人便再也不会嫁给其他人,所以毫不犹豫地便拒绝了贺兰箴的求婚,还希望他能永远消失在自己身边。

image.png

  直到阿妩看到宁朔边境的大成百姓失去了萧綦的庇佑,被忽兰士兵囚禁起来,当作奴隶对待的时候,她实在不忍心看着他们受苦、被虐待,所以便与贺兰箴交易,只要他能够放百姓们离开,她愿意答应贺兰箴之前的条件,与他成婚,而贺兰箴知道阿妩对自己没有爱情,但只要她能够留在自己身边就已经很知足了。

  至于子澹,他不择手段登上帝位,就是为了得到阿妩,可是却被苏锦儿告知阿妩为萧綦殉情而死,对于子澹来说,没有了阿妩,自己的人生便没有了意义,所以便开始自暴自弃,想要随阿妩而去。直到得知贺兰箴要迎娶阿妩的消息时,子澹坐不住了,哪怕与忽兰开战也要把阿妩带回来,甚至要御驾亲征,只是子澹注定离不开皇宫一步,因为满朝文武绝对不允许皇帝为了一个女人,影响了江山社稷。

image.png

  而在贺兰箴大婚典礼上,不仅他遭到了堂兄贺兰拓的算计,就连阿妩也遭到绑架要被当众处死,幸好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阿妩终于等到了心心念念的萧綦,他霸气的从人群中冲了出来,不仅劫持了新忽兰王,还带领着一众被奴役的百姓回到了自己的地盘。阿妩和萧綦,在经历了与生死擦肩后,终于团聚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