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安怡》是什么题材的?钱泳辰表现如何?
2021-02-20 17:02:27

  今日,由钱泳辰搭档马天宇戚薇等主演的电视剧《你好,安怡》登陆腾讯视频和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了在2035年,高等人工智能机器人“芯机人”被发明出来,进入千家万户为人类提供便利的服务。而其中几名“芯机人”拥有了自我意识,在进入人类社会后经历种种波折,最终,“芯机人”家庭和人类家庭都获得了爱与成长的故事。

  演员钱泳辰在剧中饰演芯机人管理局主任,心高气傲、嫉恶如仇,耿直的作风让他在事业和家庭上双双受挫,渴望被认可、渴望拥有家庭,强硬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敏感脆弱的心。而对于有意识的芯机人,他始终持有反对态度,也正因如此,让他在一次次追查芯机人伤人事件中改变想法。

image.png

  据悉,此次出演科幻题材《你好,安怡》,钱泳辰做了不少准备。林肖易一角,作为芯机人管理局主任,不仅要脑力过人追查各类案件,还要身体素质过硬对抗坏人,剧中拳击对抗、正面交锋等戏码都有上演,值得期待。

image.png

  演员钱泳辰硬朗、正直的形象受到了很多剧集的欢迎,除了正在热播的《你好,安怡》外,《我和我们在一起》、《山河明月》、《无法恋爱的理智派》、《警鹰》等待播作品也受到关注。其中由钱泳辰主演的警航救援剧《警鹰》还在拍摄阶段就已十分被看好,期待这些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