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旺达幻视》第七集更新,最终的反派究竟是谁?
2021-02-20 16:38:04

  我们终于等到了《旺达幻视》第七集的更新,如果说前三集的情景喜剧让人感到了漫威的多元化,四到六集让人体验到了熟悉的漫威,那么第七集我就只想说:漫威,永远滴神!

image.png

  最新一集不但超越了此前所有的剧集,并且几乎每一秒都有惊喜,剧情后半段直接高潮迭起,最让人震惊的更是最后的2个连续反转,让人看后回味无穷!

  我知道大家都期待着每周一次的神秘代码,但是依照惯例还是先让我和大家唠唠最新一集我的个人吐槽和观剧体验。

  以下内容都是剧透!

  以下内容都是剧透!

  以下内容都是剧透!

  以下内容都是剧透!

  以下内容都是剧透!

  首先本集一开始就是官方发布的一分钟提前片段,算是为上集最后的幻境扩张进行了交代,但随着旺达起床吃早餐以及后续的发展,我们能明显看出旺达确实在幻境扩大后逐渐失控。

  联系本集后半段的反转,我们得知反派的目的就是让旺达扩大幻境,从而接近失控的边缘。

image.png

  并且从旺达和双子的对话可以看出,旺达已经彻底和“快银”断绝了关系,而快银也失去了踪影。

  至于幻视则是在晕倒的地方再次醒来找到并唤醒了达西,从而了解到了自己的“前世”。

  我这里之所以用的是“前世”,是因为依照漫画的设定,幻视在被拆解重生后,其实相当于已经是另一个人了,此前的记忆和对旺达的感情已经完全消失。

  我认为过去的幻视在被灭霸杀死的那一刻就已经彻底死亡,如今的幻视就和漫画中复活的幻视一样,是完全不同的个体,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猜测,看看后续漫威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image.png

  而幻视和达西在赶回家的路上,还遇上了各种阻碍,达西依旧承担了吐槽的角色,至于幻视则认为这是旺达不希望他回去,但实际上看完这集后我们都知道阻止他俩的另有其人。

  幻视和达西在本集的戏份差不多就那么多,我们来说说本集的其中一个爆点——莫妮卡的觉醒。

  此前已经明确了莫妮卡由于两次穿过幻境,导致细胞变异,而当她第三次终于获得了粉丝心心念念的超能力,能力开时能够看到光线和能量,成为了超级英雄“光谱”!

  要知道光谱在漫画里可是卡罗尔后的第二任惊奇女士,战斗里比肩手撕灭霸的卡罗尔,虽然目测MCU会进行削弱,但这依旧是个让漫画粉丝兴奋的点!

image.png

  不过么,本集的关键自然还是旺达。从开头OP所有画面都印有旺达可以看出,虽然天剑局的目标是幻视,但大反派的眼里全是旺达!

  我们跟随旺达的视角终于解开了一个最大的谜团,究竟是谁在操控幻境里的一切——果然就是旺达的好邻居艾格尼丝,真名阿加莎·哈格尼斯!

  与此前我们猜测的一样,只不过漫画里阿加莎是旺达的魔法老师,是一名好女巫,但剧集里却变成了一切的始作俑者。

  是她安排了一切,杀害了宠物小狗,指引幻视走出幻境,安排假快银接近旺达……并且阿加莎显然法力十分高强,仅一个照面就制服了旺达。

  可以说阿加莎身份的曝光在预料之中,但也令人激动。尤其是她那癫狂的状态完全就是一个黑女巫的完美写照,当然这与漫画中淡定的阿加莎完全不同,算是MCU的独特改编。

image.png

  而第二个令人激动的反转,则是莫妮卡最后找到了前往阿加莎地下室的入口,但没想到假快银却突然出现,这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而“他究竟是谁”又成为了一个困扰所有人的谜团!

  除了这个疑问,本集又挖了几个大坑:双子被阿加莎弄去哪了?阿加莎的目的是什么?她真是最终大反派吗?

  此前有消息说她为墨菲斯托做事,那么最终反派其实是墨菲斯托?假快银究竟是墨菲斯托还是X战警的快银?

  哇!看完这一集,感觉本来已经逐渐清晰的脉络再次混乱了起来!漫威真有你的,老谜语人了,还不快滚出哥谭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