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旺达幻视》第七集讲述了什么故事?暗地里波涛汹涌
2021-02-20 16:47:01

  昨天,《旺达幻视》第七集播出了。

  虽然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实则暗地里却波涛汹涌

  有一些答案得到了解释,也有一些戏精浮出了水面。

  第七集的题目就叫做“打破第四面墙”,所以在多个场景里,能看到角色对着屏幕说话。

image.png

  本集从旺达从梦里醒来开始,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旺达似乎不关心幻视在哪里,对于第六集发生的事情,有抱歉但更多的是自我怀疑。

  孩子们的游戏手柄出了问题,房间里的物品自主发生了变化,周围所有的一切场景里,都有“旺达”的存在.....

  其中的一个场景中,有个车牌号是122822。

  这里致敬了漫威传斯坦·李,他的生日是1922年12月28日。

  旺达的名字无处不在,但这句话,是暗示有人在盯着旺达吗?

  “我知道你在做什么,旺达。”

  旺达吃的麦片品牌叫做Sugar Snaps。

  Snap有没有让敏感的我们想起灭霸的响指?

image.png

  趁着旺达的心烦意乱,艾格尼丝成功带走了双胞胎。

  关于本期的广告,和第六集一样,指向没那么明显,但肯定还是和旺达有关。

  和旺达当下的状态完美契合:想一个人呆着、有点抑郁、现在还处于现实世界之外......

  但这药不但有副作用,更重要的是,你要怎样的生活,需要医生的允许。

  或许是......旺达的选择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允许她这样做才行?

image.png

  另外在漫画中,Nexus是通向多元宇宙的门户。

  Nexus Beings可以影响整个多重宇宙的时间流等概率因素,对多重宇宙的命运还至关重要。

  时间管理局会监管这一切,而时间管理局,刚好会在5月播出的《洛基》中登场。

  另外,在《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中,也提到过NEXUS。

  这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大的网络交互中心,位于挪威奥斯陆,地球所有的数据都会通过这里。

  在现实世界中,逃过一劫的海伍德和剩余天剑局成员,在准备着又一次对西视区的攻击。

image.png

  另一边,莫妮卡也想着再次回到西视区。

  在第三次穿过西视区的时候,莫妮卡的眼睛变成了蓝色,“光谱”要登场啦?

  在漫画中,莫妮卡能够转化、甚至控制宇宙中所有不同光谱的多种不同形式的能量。

  比如伽马线、X射线、红外线等等。

  至于莫妮卡是怎么获得超能力的,可能和之前进出过西视区有关。或是在更早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

  此时,在西视区里醒来的幻视看到达西,想要从达西那里得到一些答案。

image.png

  可惜的是达西没有化身Max,哈哈哈。

  但的洛基同款捆绑造型get!

  幻视和达西要组队了,在他们驾驶的马戏团车上,放了一个草裙舞女孩的玩偶。

  在《神盾局特工》中,黛西还是斯凯的时候,也有过这样一个类似的玩偶。

  不是联动,可能就是道具巧合吧。

image.png

  进入了西视区的莫妮卡想告诉旺达,天剑局想要的是幻视,她只想帮助旺达。

  但旺达并不信,把莫妮卡轰出了房子。

  除了无人机和导弹,旺达觉得皮特罗也是天剑局搞的鬼。

  这也说明旺达对皮特罗一直都持有怀疑。

  莫妮卡被旺达从空中摔下来的时候,再次展现出了某种超能力,眼睛再次变成了蓝色。

  蓝色应该就是莫妮卡的能量色了吧,而旺达一直是红色的。

image.png

  当艾格尼丝看到莫妮卡来找旺达麻烦时,她将旺达带回了自己家,旺达问艾格尼丝双胞胎去哪里了。

  这一幕在漫画中,也曾相似。

  绯红女巫对阿加莎·哈克尼斯大喊:“我的孩子们在哪里”。

  因为在此之前,旺达已经失去了汤米和比利,阿加莎为了让旺达免受失去他们的痛苦,所以抹去了旺达对孩子的记忆。

  双胞胎去哪里了呢?

  一种善良点的猜测:他们并无危险,只是被阿加莎给关起来了。

  一种还原漫画的猜测:漫威会深挖汤米和比利的漫画起源,双胞胎是由墨菲斯托灵魂碎片所创造的,随后被墨菲斯托“回收”了孩子。

image.png

  在艾格尼丝的地下室,出现了一本魔法神书。

  但肯定不是黑暗神书。一是封面不对,二是剧情需要,应该要安排新书登场了。

  在1972年的《恐惧#11》中首次介绍了Nexus of All Realities,当从一本魔法禁书中念出咒语时,就会创造出一个通往它的传送门。

  值得注意的是,在《恐惧#11》中,这本书被销毁导致了大部分现实扭曲都被逆转了,所以这本书很可能是《旺达幻视》的关键。

  之前都在猜测凯瑟琳·哈恩饰演的的艾格尼丝,就是女巫阿加莎·哈克尼斯,在第七集中终于揭开迷雾。

  漫画中的阿加莎是旺达的老师,和旺达的关系好过,也敌过。

  现在看起来,旺达以为自己是掌舵一切的人。

  但其实阿加莎才是!

image.png

  她在背后搞的小手段包括:

  帮助旺达和幻视完成魔术表演,让男邻居胖胖做出奇怪的举动,指使快银上门认亲,在西视区边界怂恿幻视踏出边界,打破第四面墙的采访,以及杀掉了双胞胎的狗狗...

image.png

  尽管一切都指向阿加莎是反派boss,

  但以漫威的尿性来看,她可能并不是真的反派,或者不是唯一反派。

  大家发现阿加莎有只叫做SeñorScratchy的兔子吗?肯定也有戏。

  在漫画中,阿加莎和她的儿子经常发生争执,尤其是当他与墨菲斯托混在一起的时候。

  所以阿加莎将他困在了一只兔子体内。

  也许MCU版本的阿加莎出现在此,有可能是为了她的儿子?

  和旺达表明身份后,旺达就被阿加莎控制了。

  从眼里的颜色就能看出来,阿加莎的能量色是紫色。

image.png

  第七集还有一个片尾彩蛋。

  莫妮卡偷摸来到阿加莎的房子,打开了地窖的门,满是阿加莎的紫色魔法能量。

  当皮特罗突然地出现后,莫妮卡眼睛地颜色从之前地蓝色,变成了紫色。

image.png

  眼睛色前后对比。

  之前的蓝得比较纯,在彩蛋里的眼睛颜色变化很明显。

  女邻居的身份确定了,但她的神秘丈夫拉尔夫还活在台词中。

  名媛托蒂的真实身份也依然存疑,她会是如台词所说的“关键”吗?

  以上可能有遗漏的《旺达幻视》相关内容,欢迎大家补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