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她们创业的那些事儿》原剧名叫什么?主演有哪些人?
2021-02-22 17:20:01

  发现明日上线三大视频平台的这部台剧《她们创业的那些事儿》还挺有意思的,首先平平无奇内陆未先开播就有8.1豆瓣分的好成绩,这也是这部剧能同时上线三大家的原因之一吧,同时这个成绩也着实碾压不少同题材的国产内陆剧。

  一眼望剧名就对这题材了然——女性创业剧,而这类女性题材剧对于观众而言当然也不算少见,但耐得住8.1豆瓣分的女性创业剧可不多见。纵观豆瓣评论,四/五星好评都在剧情张力、戏剧冲突、演员演技这三块观感不错,当然也可能存在水分。而这部台剧实则是一部漫改剧,改编自柴门文漫画《女强人俱乐部》,这位大大也是厉害,她的作品大多都被影视化了,比如《东京爱情故事》。

image.png

  而这部《她们创业的那些事儿》的剧情也一如原剧名《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讲的是三位性格不同的女生,埋头苦干的夏芷(陈意涵 饰)、独断专制的公冶小茑(林心如 饰)与人脉担当林美季(简嫚书 饰),各自为不同的理由,毅然决然离开平稳的生活,携手走向创业之路,并且在不被看好的创业过程,三人从误解、争执到互补,最终学会对鸟事一笑置之,不是认输,而是成长。

  其实这部的主角设定上并没有太多亮点,但就是人设能立住以及剧情不悬浮,这才是国产制作中所欠缺的。但这类剧同样的也是离不开主角团所谓的感情纠葛,三位正值奋斗好年华的优秀女性又怎能少了异性追求者呢?毕竟创业和爱情两不误,这也挺好的。

  这部剧的几位主演们——林心如、陈意涵、邱泽、简嫚书等,抛开娱乐圈八卦的是是非非,演技还是相当看得过去的,也能很好地演绎出剧中人物的特色,话说如萍版女强人可还行?这次会不会也来个姐弟恋呢?

  不过剧中倒是邱泽和简嫚书给人印象深刻,一个前期隐忍爱而不得有原则后期放飞自我重拾旧爱白富美,一个公关担当看着老练很有一套实则心地纯良只寻一心人,着实给力。

image.png

  话说在这部台剧里还能见到不少好久不见的台湾演员,比如说老戏骨李立群,剧中饰演夏芷的老爸,这个老爸还是相当给力的。还有蓝心湄,小时候盲追台剧的回忆一下子就被拉出来了——古早的台湾神剧《终极1班》系列。

  而这部剧的导演许肇任也是老熟人了,曾参与执导悬疑剧《摩天大楼》,这个导演也是蛮多才多艺的,演员、编剧、导演三重身份也是够够的。最后,《她们创业的那些事儿》明日上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