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顶楼2》金素妍与安妍红之间的对峙一触即发
2021-02-22 16:54:18

  安妍红vs金素妍,“充满紧张的对立一触即发!”

  《顶楼2》宏大的规模和不同等级的壮观故事,展开无法预测的故事,和演员们疯狂的热演,从第一集开始最高收视率20.9%,堂堂正正地宣告了“闭关症候群”的回归。

image.png

  本月19日播出的《顶楼2》第1集中,击垮沈秀莲(李智雅饰)和吴允姬(柳真饰),占据顶楼的千瑞珍(金素妍饰)与前夫河允哲(尹钟勋饰)热情再会,而朱丹泰(严基俊饰)向其求婚,约定未来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image.png

  但是在千瑞珍和朱丹泰的订婚仪式的现场,吴允熙洗脱了“沈秀莲杀人事件”的污名回到了韩国。她和河允哲一起乘坐直升机登场,让观众为之心惊心动。

  与此相关,将于20日播出的第2集中,金素妍和“顶楼 2”的新人物安妍红形成了激烈的氛围,“爆炸1秒前”现场被捕捉到,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image.png

  这是剧中千瑞珍为河恩星(崔艺彬饰)找的“个人学习计划”陈老师,手拿着行李箱旅行归来的千瑞珍在熄灯的家里,千老师靠着蜡烛的灯光走近正在做饭的陈老师,两人面对面站着,制造出奇妙的紧张感。千老师用愤怒的眼神看着正在做饭的陈老师,这让人非常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特别是,陈老师是千瑞珍为女儿河恩星雇佣的生活老师,监控恩星的全部生活并为其制定个人学习计划,让她保持最佳状态,而客厅昏暗的灯光,在客厅带着耳机的陈老师,在恩星房间内的人,陈老师似乎在帮恩星隐瞒着什么,那么这个陈老师又有着怎样的特殊身份呢?

image.png

  最为加入《顶楼2》的唯一的新人物,究竟陈粉红会和千瑞珍、河恩星母女发生什么样的故事,真是令人好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