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好安怡》乔悠回家之后,安怡做了什么事情?
2021-02-23 16:59:03

  《你好,安怡》安怡再次回家,为了当女主人又开始作妖,乔悠慌了。《你好安怡》是由马天宇戚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2035年一个有情感和自我意识的女机器人安怡进入人类家庭后发生的故事。安怡是一个有意识的机器人,她进入乔家后开始有自己的思维。安怡想要取代女主人的位置,她竟然搞破坏,让女主人和乔先生产生矛盾。

image.png

  安怡想要拥有乔先生,所以她经常在一些琐碎的小事情污蔑女主人,女主人忙工作忽略的家庭,让家里所有人都对安怡产生了依赖感。安怡照顾一家人的饮食起居,小女儿很喜欢安怡,男主人和女主人闹矛盾的时候安怡会安稳男主人。安怡挑唆的技术很高,毕竟谁也不知道一个机器人会说谎,这让女主人有苦难辨。

  乔先生打开安怡情感模式后险些让这个家庭支离破碎,孩子们不理解父亲对安怡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女主人知道乔先生打开安怡的情感模式后很伤心,他们主动送走了安怡,是乔悠救了安怡。后来安怡被李遥关闭了情感模式再次回到了乔家,这一次安怡又开始作妖了,她为了当女主人渐渐在取代妈妈的角色。

image.png

  乔先生为了躲避安怡一直在公司,他害怕自己对安怡产生别的情感,毕竟人类和机器人是不能产生感情的。安怡内心一定受过伤,要不然她不会去破坏乔家的家庭关系。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开始慢慢解开谜团。《你好乔安》是国内首部科幻剧,值得我们一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