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蜘蛛侠3》三个版本的蜘蛛侠真的能同框吗?
2021-02-25 16:55:36

  导语:《蜘蛛侠3》的最新消息,饰演蜘蛛侠的演员荷兰弟深夜发文,发布了《蜘蛛侠3》的标题LOGO,没想到却遭遇乌龙事件!这是官方的宣传套路,还是演员们在剧透?是否预示三大蜘蛛侠要同框现身?

image.png

  饰演漫威版蜘蛛侠的演员荷兰弟深夜发文,发布了《蜘蛛侠3》的标题LOGO“PHone Home 居家来电”。但是随后饰演蜘蛛侠好兄弟的奈德,和饰演玛丽简的演员发布不同的标题LOGO。三名演员都很惊讶的相互留言,而且官方还在下方评论,发布意味不明的表情。

image.png

  这有两种猜测,第一个就是演员们剧透电影的细节。第二种就是官方的宣传套路,因为在之前大家都在传言三大蜘蛛侠将都回归《蜘蛛侠3》。而且三大标题是否预示这将是真的。这要是真的就轰动了,估计《蜘蛛侠3》的票房会非常的高。

image.png

  主要是因为三个版本的蜘蛛侠各有所爱,有些人喜欢初代的蜘蛛侠,而有的人就喜欢超凡版本的蜘蛛侠。而有的人就是漫威荷兰弟的蜘蛛侠,有人觉得荷兰弟的蜘蛛侠最还原,因为会嘴炮还不安分,正是符合漫画里小蜘蛛的设定。这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了!也就是因为这样,把大家喜欢的都汇聚在一起。总有一个会适合的。

  另外关于这三版蜘蛛侠的特征,首先是托比·马奎尔的蜘蛛侠,这是最早的蜘蛛侠系列,一共有三部曲。因为是最初的蜘蛛侠,托比·马奎尔多少占点便宜。因为没有可比性,所以托比·马奎尔是唯一的蜘蛛侠。托比·马奎尔的蜘蛛侠没有那么多的嘴炮,更加的成熟稳重。而且编剧也有所改编,在电影中,托比·马奎尔的蜘蛛侠是从身体里发射蜘蛛丝的。

image.png

  接下来第二版就是安德鲁·加菲尔德的《超凡蜘蛛侠》,本来也是三部曲,但因为票房不佳而被砍,只留下两部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版本的蜘蛛侠年龄更小,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阳光小鲜肉的感觉。而且设定上也更还原漫画。安德鲁·加菲尔德饰演的彼得是被奥斯本公司研究的蜘蛛咬伤了,随后才变异成为蜘蛛侠。而且是需要借助蛛丝发射器来完成的。

image.png

  最后一版就是荷兰弟出演的漫威蜘蛛侠。目前拥有两部单独的蜘蛛侠电影,也在其它的漫威宇宙中客串过,尤其是《复仇者联盟》中。荷兰弟倒在钢铁侠的怀中,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荷兰弟的蜘蛛侠电影没有讲述怎么变异,直接就是讲加入复仇者后,小蜘蛛是怎样生活的。而且荷兰弟的蜘蛛侠是个嘴炮,这一点非常的还原漫画。而且荷兰弟的蜘蛛侠给人一种邻家小屁孩的感觉!

  结语:不过从《蜘蛛侠3》的百度百科中,能够搜到前两任蜘蛛侠的演员名字,这是不是表明,这次真的要搞一个三代同框啊!大家觉得会是这样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