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蜘蛛侠3》荷兰弟的弟弟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还有哪些大咖加盟?
2021-02-25 16:49:00

  今日公布副标题的《蜘蛛侠3》简直是群星荟萃,大咖云集。

  除了主演汤姆·赫兰德外,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杰米·福克斯、阿尔弗雷德·莫里纳也已确认加盟该电影。

  此外,还一直有传闻称,托比·马奎尔和安德鲁·加菲尔德也会出现在这部电影中。

  现在这部电影又增添了一个“小咖”,但他的身份却很特别。

  他就是荷兰弟在现实生活中的弟弟(简称荷兰弟弟?)哈里·赫兰德。

image.png

  荷兰弟在参加《今夜秀》的时候透露,哈里·赫兰德会在《蜘蛛侠3》客串一个小角色。

  “《谢里》,他在《谢里》中有个小角色,演的是一个毒贩,名叫‘The Shaky Kid’。”

  “所以我们就想出了个主意,在我出演的每部电影里,哈里都可以饰演‘The Shaky Kid’这个角色。所以他会再次回归,在漫威电影中客串一个卖摇头丸的‘shaky kid’。”

  荷兰弟表示,自己还恶作剧地让哈里的拍摄变困难了一点,“这个场景是他被蜘蛛侠颠来倒去……在拍摄刚开始的时候,我把镜头拍的特别特别长,想看看他过多久才会昏过去。”

image.png

  不过,最终荷兰弟还是有些担心弟弟。

  “在那天要结束的时候,我开始担心他了。我去跟导演说,‘伙计,我们现在得继续了,看看他,他都要说不出话来了。’”

  “这是个很有趣的场景,能够和他一起拍,我觉得很有意思。我想爸爸妈妈会感到骄傲的。”

  虽然嘴上说这不剧透,但这不是很诚实地又剧透了嘛……不过这么一剧透,让人更想看《蜘蛛侠3》里荷兰弟和荷兰弟弟的同框啦。

image.png

  《蜘蛛侠3》定档于12月17日北美上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