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奇迹年代》女主由谁扮演?新爆款预定!
2021-03-02 16:34:29

  易烊千玺目前作为演员发展的非常不错,影视剧方面的资源也都是一线资源,目前几部待上映的电影,都非常值得期待。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易烊千玺出演的新电影《奇迹年代》中妹妹一角,也就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将由张熙然饰演,除此之外王传君也将作为男二出演,消息一出随即引发网友热议。

  张熙然想必也有不少小伙伴是认识的,在19年上映的电影《误杀》中饰演安安一角,这个角色在电影是非常重要的,虽说年纪小但在演技方面丝毫不逊色,今年春节档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中小林杏奈的小时候也是由张熙然饰演的。

image.png

  除了出演电影,之前在综艺《我就是演员》中也有表现,当时作为主演嘉宾参演,也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熙然虽说年纪小,但凭借《误杀》这部作品被提名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是目前这个奖项中被提名最小年龄者,可见大众对其演技的认可。

  在《奇迹年代》中妹妹一角万分重要,对于男主角景浩来说更是如此,或是贯穿整部电影的核心人物,当时这部电影曝光后,有不少网友都觉得妹妹一角会由王圣迪出演,但看来王圣迪这个年龄上有些大了,张熙然反而在年龄方面更加符合。另外另一主演王传君也是实力派演员,出演过众多知名度非常高的作品,想必大家都会想起《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作品。

image.png

  而《奇迹年代》这部电影的导演也是由《我不是药神》的文牧野执导,总制片人则是王易冰,代表作有《我和我的家乡》,这样一看这个阵容还是非常有看点的,不论是演员还是制作团队都是一等一的好,大家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