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派2》是什么剧情?原班人马共同回归
2021-03-03 16:58:24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电视剧亮相到观众们的眼前,各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精彩比如《赘婿》、《有翡》、《山海情》等,当红小鲜肉的加入加上精彩的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

  上面说的是适合年轻人观看的电视剧,还有一种题材时候老中青三代一起围坐在电视机前一同观看,那就是讲述婚姻家庭,子女教育,职场相关问题上题材的电视剧。在寓教于乐至于还能影射社会现状,起到教育的意义。

  这些年这种都市家庭题材的电视剧有很多比如,《小欢喜》、《虎妈猫爸》等,这些作品播出之后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让人印象最深的当属赵今麦、张嘉译、闫妮主演的《少年派》了。

image.png

  《少年派2》再续前作经典

  那么就在前不久,《少年派2》即将来袭,让人期待的是,原班人马共同回归,让观众们放心,还是原来的味道,因为有很多电视剧换了演员之后,观众们就对这部剧陌生了,所以这次全员回归还是非常赞的。

  先来了解一下前作的剧情,该剧讲述女儿林妙妙考入了重点高中之后,因为夫妻之间对子女教育的问题上发生了严重的矛盾,从而导致了一系列让人爆笑的趣事,女主林妙妙在学校中有三名要好的同学,分别是邓小琪、钱三一和江天昊。

  这四名懵懂的少年,从初升高的紧张感开始交往,到后来突破困难,冲击高考大关的故事。并且作为一部教育题材的电视剧,不仅讲述了校园生活,除了面对学习压力之外还要面对家庭带来的烦恼与压力。

image.png

  在四个家庭经历了种种坎坷之后,终于找到了自己家的教育方法,与孩子们一同成长。

  全员再聚首

  那么第二部剧,演员们将会全员回归。首先介绍一下各位演员大咖们,第一位就是张嘉译了,他也算是一名老戏骨了,所以说演技什么的根本不用观众们操心,他的代表作也有很多,比如《急诊科医生》、《白鹿原》等,每一部作品都能刻画出一个完美的剧中人物形象。

  第二位就是闫妮了,对于她的印象大家应该都会停留在《武林外传》上面吧,当年该剧红遍大街小巷,她饰演的“佟湘玉”更是让观众对她印象深刻。前段时间还出演了高评分电视剧《山海情》这次再出演《少年派2》也会让整部剧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

image.png

  下一位就是赵今麦了,她出演的《巴啦啦小魔仙》也是当时在小朋友的心理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并且还参演了当时火爆全国各地的《流浪地球》,所以说相信再次回国该剧应该会比第一部更成熟。

  低开高走引期待

  这部剧非常的有趣,开播后呈低开高走的趋势,前几集剧情因为不接地气被网友连续吐槽,但随着剧情的深入,剧情方面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再加上孩子的叛逆和亲子关系,让人感同身受,口碑上升获得了更高的收视率。

image.png

  剧情的末尾让观众流连忘返,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争吵快点拍第二季,尤其是钱三一和林妙妙的感情线让大家非常期待。很多网友期待着他们两人的美好结局。那么即将《少年派2》就会亮相于大众,大家还需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